很奇妙的,暑假就要結束了耶...
其實,現在也只剩我有暑假
這也很奇妙     XDDD


最後的兩個禮拜
但是...應該可以等從台中回來再進行收心這回事吧   科科
這次去台中,最大的目標:逛夜市
屏東有夜市啊,但身邊沒有好捧油陪我逛
啊我媽到晚上又不吃東西...


暑假最後一件痛苦的事:家族聚會
我恨家族聚會啊啊啊啊啊
慶生就慶生,幹嘛還要先到墾丁遊玩一下再吃飯啊
明明從來都不熟,就不用那麼費心了吧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如果我夠有種,禮拜六那天就真的打電話說我沒搭到車
可是如果我真的那樣做,我爸應該會氣死

媽說我長大了,很多事不能像小時候那樣裝不知道裝無辜就沒事了
...真哀傷



又要升大二了
沒錯,是又耶...
光是想,壓力就來了
我是應該來做一張讀書計畫表了吧
大二,要維持平均80以上,應該真的要費心思了
gogogogogogogo






08年又過了一半了
....
好老好老
來一杯老人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