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回來了
剛剪的頭髮也頗受好評
只是娘親一直在叨唸:那麼多的頭髮,剪成那麼薄喔...


我十月初又會上去一次哦哦哦
很誇張嗎
更誇張的其實是後面這一個消息...
我要上去的原因是,我要去聽鄭中基的眼唱會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扯
當陳翠翠開口的時候,我就這樣答應了


鄭中基
應該是國小的記憶了吧,還是國中?
他不再唱歌之後帶給我的遺憾程度,跟張宇是差不多的吧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戒情人
不許人佔有
絕口不提愛你
相思無用
敵人
別愛我
首首是經典啊
不過
整個人生聽的第二個專人演唱會是鄭中基的,真是讓我不由得想發笑耶
五月天 v.s 鄭中基 ,要說差多多就差多多

不過,在訂票的時候,替他感到有點哀傷
票賣的實在不是太好,而且最先賣光的都是票價最便宜的那區
是說,本人沒有明星魅力就那麼傷人喔...
不過,我們也是買了未售完票區裡最便宜的票   哈

是說,五月天真的是很體貼學生歌迷耶
之前最貴的票也都才2800或2500,最便宜的還有500的
鄭中基這次最貴的是3600耶...







這次上去,好像每個人都覺得我這次間隔較久
不就是6月底~9月初嗎,我之前到底是有多常上去啊?
哈哈哈

禮拜四就到彰化跟大娘相聚
吃完摩司情人餐,為了等電影場次,硬是又吃了一個冰
看完海角七號,很疑惑電影版的高評價到底從何而來
就像大家說的一樣好笑,但感動就只有表面的薄薄一層
要說夢想,沒有追逐夢想或完成夢想的感動
要說愛情,完全是一段我無法理解的愛情
人物刻畫,配角比主角還來的立體與鮮明
總之
跟第一次看完黑暗騎士那樣哭到不停抽氣相比
看完海角七號,情緒真是平靜到一個不行       XD
但是如果說我比較吃英雄主義那一套,也不太對
當初的練習曲,連看第二次我都有落淚
總之就是...還好只花140    哈

逛完夜市,就回大娘家看片聊天吃宵夜了
原本想租諾頓的片給大娘看的咧,結果沒有
下次我自己帶去給你看   哈   


隔天
大太陽下騎一個小時的車到台中
頭髮薄薄的賴科科
新光的B1
逢甲的小寶嫩雞排
文心路的闔家歡
林敏敏的第一句話
很多事真的是我好久沒做過的了,但我們點的歌真的還是那些
很有我們的風格    哈
匡匡,下次要一起啦
明明你才時冷門歌后
你沒來,害我唱了最多冷門歌    XDDD


10點多才到陳翠翠家
他加班到這種時間才吃他的晚餐
就像以前一樣
他喜歡吃披薩有料的部分,討厭外圈硬硬的部分
但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那圈硬硬的餅皮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永遠都不會變吧

我們以前就是這樣,互補的可怕
吃東西是這樣,個性也是這樣
那個晚上,我們又聊到4點多才睡著
不停不停的聊到那些五年多前的、已經很久沒有想起來的事
大學時候,我整個人很默默
但其實在高中時,我作風強硬的出名
或許,就是跟身邊朋友的個性有關吧
陳翠翠是那種什麼都說好,不高興也只會在心裡的人
但那時候的我跟教官互瞪很平常,跟教官吵架好像也不只一兩次

其實,我的腦袋某部分是有問題的吧
記憶力已經不能用不好來形容了
很多事情明明在那時候是大事,可是我都忘的一乾二淨
都是陳翠翠說了,我才有一咪咪的印象...
我們回憶了高中時光之後
結論就是,我們高中真的超多采多姿風起雲湧的
相比之下,大學時期整個很安靜無波耶
以後一定要讓我們小孩去住宿    XDDD
那時候
最討厭的早餐是刈包,我都只夾花生糖粉就吃
最喜歡的晚餐是水餃,但是很多水餃都破皮
放碗筷的架子往往很髒
湯裡有過蟑螂,還好那天還沒吃
常常拜託同學幫我們買早餐,阿婆的麵、噁心蛋餅
吃完早餐要早點名,晚自習結束要晚點名
和翠翠會買一樣的襪子和皮鞋,都是23.5
因為頭髮長,常常被宜靜教官釘
騎腳踏車去補習,去吃那家很好吃的冰
走在校園裡,會一直說路人壞話     XDDD
假日要提著很重的行李,自己走到火車站
屏東→新營,總覺得好遠好遠
會任性,叫哥哥假日沒事載我回學校
媽以為是癌症,翠翠抱著我陪我一起哭
因為是樓長,跟AB妖一起籌辦告別晚會
晚會節目不夠,我還在上台跳了舞,翠翠唱了歌
拒絕AB妖的喜歡,被一群男生討厭
內衣褲一直被偷,叫翠翠把風,我去翻死對頭的櫃子   XD
那時候就很迷夜市了,常常去逛,新營夜市超大
有一次在夜市被襲胸
有一陣子我穿的很嘻哈,板褲板鞋樣樣來
班上被派出去參加縣裡的軍歌大賽,得第一
班上跟歷史老師吵架,全班一起唱練習
很多很多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高中時候的我
很喜歡高中時,單純卻又喜歡裝大人時的那些記憶
那時候的喜歡討厭,都很直接的表達,也不怕被討厭


那天晚上聊天聊的很開心
可是,一大早我就開始有悔恨的感覺了
我7點多就醒了,因為太陽大到我以為已經11點了
還很慌張的爬起來看手機時間(因為還想說要去吃陶板屋)
總之就是,翠翠的房間面對正東方,窗戶又超大
亮到根本沒辦法繼續賴床
就這樣,那天我只睡不到3個小時   =.=
吃完飯剪完頭髮,陪翠翠去買完契爾氏
(契爾氏應該要頒獎給我了吧,介紹超多人去用他們產品)
之後去了綠園道勤美誠品,真的很好逛,又花了很多錢   T.T


在統聯上,喝了暈車藥之後
想說自己應該會一路睡死
結果,因為雨下太大,根本沒辦法安心睡下去
我回到屏東真的是身心俱疲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