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是我穿的太單薄,而是今晚的屏東太清涼
讓剛從台中回來的我一路冷入心裡





今年他們的畢典,我沒有去
但有站在小賴家的窗前感傷一下
跟去年一樣,在畢典這天,是雨天
時間,過去的很快
我還記得那些哭哭啼啼鬧鬧的任性感傷
現在卻在聽這些人一直說,我太常回台中了(笑)
...
腦子裡心裡,有太多太多的"還記得"了





家聚耶,在隔了一年的現在...
其實在去家聚之前的心情,就跟以前一樣的...不想去耶~
畢竟我的社交能力,比起一年前,只有退步而已吧
好吧,或許我真的該感謝小葉勤快的來電(笑)


3個全員到齊...
不知道是給學弟妹面子
還是只是為了彌補一年前的遺憾...
我幾乎都有點內疚了,四個學長姐喝得興高采烈
把主角放在哪裡了咧?
科科


每次
在真正的家聚場合,都話少少
只要有酒,又可以嗨到開4人趴替
總覺得,以後可以不用約吃飯,直接約誰家喝酒比較乾脆厚
總之,昨晚,很有回到一年前,那個很開心的夜晚,的感覺





終於,跟你們一塊唱歌,有稍稍補足了什麼的感覺
終於,聽到堅持不開口的人唱了幾句,下次就沒有理由拒絕了哦


經過昨晚
我想,或許我真的是酒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年沒喝了,昨天的酒,我真的覺得很好喝...哈哈
....
我一開始不唱歌,是因為本來就是為了跟你們喝酒才去的
之後會唱歌,是因為喝開了  = 口 =  根本不管老娘到底懂不懂KEY是什麼了


跟你們喝酒,還是一樣快樂
我想,我每次都想把當下的空氣保存起來...
因為
我只是,很喜歡,大家喝喝酒
然後,不小心講出心裡話,的那種氣氛
趁著酒氣,偷偷表達
這幾個人其實很重要,的那種心思


一年前,有在我房間的那個夜晚
一年後,有在好樂迪的這個夜晚
我想,我不至於還抱著太大怨念了





東海政治系18家
我不笨,也沒醉,當然知道啊!!(挺)
說實在,是可以驕傲一下的吧
我們這屆的全員到齊
小維學姐特地從台北下來吃這一餐
還有,大他們很多屆的德華學長(笑)
應該沒有別的家族,有這樣的陣容了
18家,有情有義超溫暖的啦





你!下次在點紅蜻蜓給你唱哦

啊你!居然默默得意我給你的稱號,在那麼久之後才說出來

在我心裡,你們是最好的

不說別的,謝謝相挺

科科

...

把我當男孩兒,就對了!

...

你們真的有越來越賤的趨勢...哼哼





會走到哪裡,還真是不清不處
畢竟,連那兩個字的擴大名詞解釋,我都不會了
或許該去新學友書局找一下答案...
...
過一年算一年,吧










接下來,是好忙好忙得兩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