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讓我煩惱到,是真的

只是播出去

那個按鍵,我卻怎麼也移不到那上面去

是滑鼠壞了,也說不定





誰包容誰

誰聯絡誰

誰在意誰

在我定義的友情裡,不存在比較級,只喜歡問有或沒有

可是你好像不太懂

不太像那個一直懂我的你





你的點,我的點

我引爆了你,你引爆了我

爆來爆去,比較像我們的關係

現在

沒有要爆炸的意思

或許

是什麼讓火藥濕了





該或不該

我有點害怕是TIMING問題






嘿,你,我沒有想要放棄,只是找不到開頭

S出現,我就可以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