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啊,空間很小
能在我心裡留下痕跡的就只有真的重要的
家人和好友之外
名稱最最奇怪的,就屬學友了
18家,我的,兩個學友
是什麼時候在我心裡留下痕跡的,我不曉得
真的是慢慢累積的吧,在一次次的家聚裡

一直到昨晚我們都還在爭論,我們的第一次家聚是在哪裡
到底是在龍門凍圓還是在椰河畔呢?
他們一人一個答案,我卻好像都有印象
哈哈,反正我的記憶本來就不能依靠

第一次見面啊
在開學前,在搬進宿舍的第一天晚上
就被學長從女宿載去T大跟他們見面
我只記得自己一直在耍自閉
甚至沒抬頭看他們兩個一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會開始逗我笑,讓我覺得家聚並不那麼難熬
會在我任性不想騎機車可是家明明離很遠時,還是來接我去家聚
會幫我吃吃不完的菜,也瞭解我挑食的習性
會在學弟開玩笑時,問我會不會不舒服,要不要他幫我出聲
會在學長姐問話,我卻答不出來時,幫我解圍
很多很多個會,累積了我對他們的喜歡和感謝

我們三個
個性不一樣,生活圈不一樣,興趣不一樣,熟悉的話題不一樣
唯一一樣的,可能就是慢熱的個性吧
這樣的三個人,相處起來其實總會有些辛苦有些奇怪的...
在一開始,學姐就跟我們說
學友是要相處四年的,而且要一起帶學弟妹,所以一定要熟!
家聚就像這句話給我的感覺一樣
硬是讓我們聚在一起,硬是要我們熟...
後來證明家聚是有用的
相處越多
瞭解越多
感受到他們對我的好越多
對他們的感情也就越累積
這種感情,對我來說或許也是第一次吧
這種,不論是男是女,對我來說,就是學友,就只是學友

我喜歡你們,我喜歡你們兩個學友
對我來說,你們是很棒的學友
雖然不常聯絡
也不來送生日禮物那一套
甚至每次家聚之初都會有些尷尬,過一會兒才會熱絡起來
但是,這就是我們家,這就是我的兩個學友,我很喜歡
哈哈


在舉行畢業典禮的凌晨
我硬撐著精神把這篇打完
是因為想做個交代
因為,這兩個人在我大學四年裡,佔了好大一塊
我很想
在畢典當天抱抱他們,跟他們說我好喜歡你們,好謝謝你們
可是,只能想想吧
我想我沒那麼放的開
哈哈



謝謝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的照顧
這四年,我很慶幸有你們



會不會在自作多情
啊我不管了
反正,我心裡就是這種感覺啊...
以後,聯絡或沒聯絡...
我都會記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