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唉唷好寂寞
連續幾個晚上都在瘋在鬧
現在一個人感覺好寂寞喔
你們趕快回來啦~~


昨天我根本沒有一咪咪醉意
但就是
你知道,一件事憋太久就會成傷
我覺得我很可憐,也覺得被放在台下的我愛人也很可憐
所以就大哭
好吧,我可能累積太多酒精在身體裡了...哈哈哈


好啦
昨天被我鬧到的
對不起咩
難為你們要一邊看金曲獎又要一邊安撫我

今天差點爬不起來,眼睛真的無敵酸
是因為昨天一整天一直在掉淚吧
白天的畢典,為了即將分離和結束而感傷
晚上為了自己的心結而大哭
真的....很傷哪

我想我是因為在你們身邊,才能表現的那麼神經病吧
又哭又笑的
不過真的很喜歡跟你們一起亂聊天的感覺
以後就難了吧


小賴說的很對
因為越接近分離、越接近結束,感情就更濃厚...
一直想要珍惜
一直想要抓住最後的那一點點什麼


我愛你們

你們
就是你們


林大娘說的,那種圈圈
友情圈圈,最內圈、第二圈、第三圈...
我真的沒有圈圈或是排行榜
因為啊
不放在心上的,就完全不會去注意或在乎
放在心上的,都放在心上了就代表消失了會痛
無論多痛,都是痛
你們組成了我大學四年的回憶
雖然心上的距離遠近有別
但我的大學四年無論少了哪個都不會完整
所以我排不出來,不會排
所以拜託不要問我,如果誰和誰掉下海,我會救誰的問題
哈哈哈



靠夭!我真的不想那麼重感情...





思念是一種病
來得及 詞:橘子 曲:R嶽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 已經 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 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 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 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 思念是一種病 Oh 思念是一種病 一種病)

汲汲營營 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的關心
藉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 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甚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 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 思念是一種病 Oh 思念是一種病 一種病)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不在那麼美好
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 思念是一種病 Oh 思念是一種病 一種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