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我的畢業典禮
糟糕的是,我真的不該在台上真情流露的
開心的是,重要的人都到了


我對有去參加早上的全校畢典是感到慶幸的
雖然我們系上去的人真的不多
但那天走的文理大道是不太相同的


這一天
我的眼淚特多
或者只是心思格外敏感吧
連校長致詞時說的場面話,都讓我熱淚盈眶XD

在中正堂裡,雖然有時有點無聊
但是我左擁右抱,兩邊都是好朋友



系上的畢典
我才不後悔我有哭,我超不贊成隱藏情緒的
我只後悔我在台上哭的那麼出風頭又那麼醜
哈哈
在台上,我的落淚
其實不是誰影響誰
而是氛圍,是這個時刻,這個動作,這個人
傅把拔是我真的打從心底喜歡的老師
沒緣分讓他當我們導師,我很遺憾
能讓他替我撥穗,是願望
看著他一個一個的幫同學撥穗,然後就要輪到我了
這種畫面,讓我覺得這個句點是由他劃下的,真是太好了
是感謝感動是開心
不過啊,可能是我哭的太誇張了
在傅拔幫我撥完穗時,還站定在我面前用眼神安撫了我一會兒
謝謝你,傅拔,我會一直一直一直記得你




還有王業立老師
他好可愛
我去找他拍照的時候,我問說:老師,可以跟你拍照嗎?
他回答我說:當然可以啊,都看你哭成這樣了
我大笑,但是真的很想死...我是哭的多明顯啊??


老師,你好敬業啊...哈哈哈
我喜歡你!

畢業生代表說的沒錯,我是真心真意的,感謝這些老師的教導和照顧!


爸媽來了
賴爸媽也來了,感覺還是一樣暖色系,我下次還要去苗栗
林爸媽也來了,但是只跟林爸爸打到招呼,不知道他記不記得我耶~
第一次看到匡爸媽,我知道為什麼大娘會一直說匡跟她媽很像了...哈
我和小賴居然在兩家家長面前,大方的拉起學士服露大腿
他們心裡應該很冒汗
哈哈



我其實是滿開心爸媽那麼重視我的畢典
但總覺得辛苦他們了
我爸應該是為了我的畢典,第一次坐火車這種交通工具吧~



在畢典開始之前,我一直很緊張張學友會不會不來
因為,一起畢業,我們家一起穿學士服拍照是心願啊
還好他最後有來
但是學士服是跟別人借的,是不是有點誇張?




學弟真的有來,真的一個人來了
真的很感動
還送了禮物跟卡片
雖然你看不到,但還是要說
謝謝你的用心,真的!
很開心我的學弟是你,真的!







總之,重要的人,都在我的畢業典禮上到齊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