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寶現在在播金城武的溫柔超人歐
武迷去睡了,所以不會聽到
(挖...我現在才發現你是武迷也是五迷耶)


剛剛在等瑪莎現身的時候,真的快昏迷了
可能是過了最艱難時期,洗完澡之後精神很好(囧)
吉野家生日快樂!!
可是還是阿信比較淘氣,都會拿我們來玩樂~


今天拿到手機了
質感不錯
跟鋼琴機比起來更是即溶咖啡跟星巴克的差別了
林林總總加起來,通話時間逼近2個半小時
快打破我跟劉先生的紀錄了~~
要說加油嗎

耳機快來吧,不然我很擔心我的大腦


剛剛發現
paradise+倔強+明白
威力無敵
差點讓我在歡樂歡笑的時刻掉淚
真是還好沒有再+純真
那就不是地雷,而是直昇機直接轟炸了



"美琪跟他媽媽到山上去..."
是叮噹貓的主題曲耶
徹底的復古夜嘛
超熱血的耶
這樣叫我怎麼睡的著




林姿姿加油
要好好說哦
我們的命運繫在你的嘴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