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一直一直充滿我身旁角落


為什麼呢


也許是因為
獨家記憶,讓我越聽越心慌


也許是因為
我真的
想問...想念的你,怎麼樣


但其實
那些我一個人的收藏
用獨家記憶代表,會比較適當



其實
我好喜歡那時候的自己
無比坦率的,表達著,我喜歡你


雖然
那時候的有些舉動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都覺得...林怡佩你好丟人


但現在
真的沒辦法了吧
沒辦法就這樣直接的,用充滿星星月亮的狂熱眼神去注視某人了


這樣想想
我的青春還滿值得驕傲的




雖然已經拔光了
但我想
某些舉動,還是會無法克制的繼續下去吧...
每次到了五月天演唱會會場
就會一直左看右看
希望能來個巧遇
就算他身邊有人也好
就是
就只是
還是想看看現在的他
好不好
是不是依舊意氣風發
是不是還擁有吸引我的笑容


終究
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態

我知道,我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