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標準這種東西
切兩半,幹淨俐落那樣
以上的捧高高,以下的好都全抹掉那樣


有時真的很想大叫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不要用簡單一句話來評斷別人的人生或未來?
你心中的美好,不代表我心中的美好


社會上所有事都自有一套標準,我知道
所以
才會因為一句"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而喜歡上"盛夏光年"這首歌



我想要簡單的人生

我想要牢固心中的小小城堡



還記得,是少女漫畫吧
女主角說,她沒有夢想
男主角揉揉她的頭說,那就想想小時候的作文"我的夢想"寫的是什麼吧

我當然知道,試著回歸到最初最單純的想望
但是我現在回想起來,浮上心頭的卻是當初敷衍的心態...哈哈
小時候,我是那種早熟的死小孩,就是會在心裡覺得別的小孩是蠢蛋的那種
自然的,我不是會夢想以後要當總統的那種天真小孩,也不覺得當老師有什麼好
在想不出來的情況下,被我拿來搪塞的是我媽的職業—護士
只是一種交作業的心態,我在知道護士又稱白衣天使的時候甚至有一絲疑惑...哈哈
所以...恩哼...沒有夢想的我就這樣長到了22歲...
我記的我的作文寫了什麼,但只能無奈的撇嘴笑笑
但是我現在有了希望過的生活、對未來的想望,雖然是稱不上是夢想、平凡無奇的那種
過程是怎樣的當然重要
但只希望十年後,我臉上的笑容還能讓人覺得,我是天天快樂的幸福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