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下這種標題,是因為...真的好丟臉啊~
應該只比小賴在美食街想把人家的樣本端來吃好一點而已...
如果照小說的模式,依我丟臉的方式,那個人就是男主角了
但是,這是現實世界啊~留給我的只有丟臉的感覺而已啊~


話說
林大娘已經跟我說過很多次,說我會自然而然的唱歌
就是那種,聽MP3,聽著聽著會唱出來
去店裡,有音樂,會跟著唱的那種
我每次聽一聽,就覺得
還好啊,不會怎樣啊,反正旁邊的人都是不認識的、不會再碰面的啊
經過今天...我真的會改!!(泣~)


話說again
我換手機了,可以聽MP3
我想了很久,那到底可以做什麼
因為啊,自己本來就有MP3,不用拿手機來聽音樂啊
然後,昨天突然想到
做運動的時候可以聽啊,這樣就不用戴耳機了
然後,今天一早,很得意的出發了


去到那邊
如預期的,只有我一個人
跑完跑步機,在踩腳踏車的時候
聽到"牙關",就跟著唱起來
原本小小聲的唱
然後我注意到...
原本早上都會有工作人員在走廊來來去去,今天沒有
我不知哪來的信心,心想今天是禮拜日,所以不會有人
(我也不知道這邏輯哪來的)
接著,我就放開來唱...很開很開的那種
然後
到了"牙關"最後一段那邊
有一段"厚喔喔...厚喔喔..厚喔喔喔喔..."
(就是我們每次唱到都會心虛,又不准人家切歌那邊啦)
我唱得很慷慨激昂
啊我剛好拿毛巾在擦汗
又剛好停在眼睛那邊
更剛好的是,我覺得把毛巾鋪在眼睛那邊滿舒服,就鋪了有一會兒
然後
我耳朵是有知覺的,我有聽到開門聲
但是,又是不知哪來的信心,我心想應該是老阿伯吧
想說沒關係...就繼續厚喔喔喔喔...
然後,我把毛巾拿開
就看到...一個老外很驚訝的看著我
沒錯,就是瞪大眼睛那種
然後,我沒有瞪大眼睛看他,因我被嚇了一跳
很明顯的嚇了一跳,整個手和身體抖~了很大一下
抖完我覺得已經很丟臉了,然後才想到,應該要把手機的音樂關掉
然後,就把音樂按掉了
然後,氣氛變得更尷尬
然後,我想說...不能馬上走掉不能馬上走掉,這樣很沒禮貌
雖然我超想奪門而出的...然後我就在那邊又硬踩了3分鐘...
接著
我心想...現在可以走了
結果,要從腳踏車下來時,我‧跌‧倒‧了!
我根本就不敢看他有沒有看到...雖然我知道他一定看到了,那邊鏡子超大片
還故作鎮定的穿好外套才開門出來

回來的路上,一直在想...
靠杯!老娘很久沒那麼丟臉了~嗚~我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