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變?
可能嗎?


每次看到五月天說
他們不會變,會一直搖滾到60歲的時候
我的嘴角會揚起,笑開懷
但是
心裡也一面想說...不會變啊?可能嗎?


變或不變,標準在哪?
這種人生的大道裡
我他媽的沒搞懂過
只是很清楚
現在的我,與高中畢業那時的我,是不同的
前陣子寫自傳時
我也寫到,我覺得
自己在這四年中有所得、有成長,那就夠了...
但是啊,自己問自己...那到底是長在哪?
身高嗎?哈~


或許世上的事,大部分都是說不清楚的吧

.....................................

我的未來不是夢
作詞:陳家麗 / 作曲:翁孝良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落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

我跟張雨生不熟。
很不熟
只記得,在他去世時
看到一篇文章
作者寫說...
張雨生騙他,說張雨生沒有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那時候,心裡有小小的震動
才認真的聽了這首歌,但也沒太大的感覺
不過,現在聽打綠唱起來
不知為何的...
覺得很熱血!!
突然對人生很熱血
想大叫:衝啊!!!!人生,我來了!!的感覺


噗~

就說搖滾是一種態度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