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真是好冷清啊~
這棟樓的大家好像都乖乖回家掃墓了耶...
掃墓啊
長那麼大,我只去過一次
不用做事很無聊,就再也沒有跟過了
爹娘也沒說什麼...SO,我沒掃過墓,是真的~

呆在這兒,很多很多事等著我做

今天光是弄我的新手機,就花了我一整天
很誇張,但我力求完美咩

要看完"下課後,怪獸家點名"
沒人逼我要快看完

五月天的書
沒看,擺在那邊,很刺我的眼
我想,可能是強迫症的一種...

還要寫問卷...這真的很要我命
我這個人哪
過日子都是過的隨隨便便,沒在用大腦的
所以,那種要回憶細節的東西
對我來說,很辛苦哪...
而且
這種事,我才剛做完不久
就是...自傳啊
那要從國中開始回想
我記得啊,國中的事
只是國一到國三的記憶都混在一起
要我排個順序出來,要花我很多精力
所以,我才會那麼累...

但是
回憶這種事
偶而做做也是好的

現在想想
那些是真的過去了

前幾天,逛PTT的時候
看到有人點了五月天的"純真"這首歌
會留意到,是因為對歌詞太熟了
雖然很久沒碰這首歌了,但一下就可以哼出旋律

這首,當初聽著就會流淚的歌啊
現在聽著,心臟還是有緊縮了下
但還好
那些都過去了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