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屏東才真的感覺到什麼叫夏天
要不要那麼熱啊
台中至少風還是涼的啊
還好在家冷氣可以盡量吹
24度C=天堂


沒錯
夏天了
也就是冷氣該回來了
所以
本人很擔心我的電費...
原因一,我家什麼都有
電視.電冰箱.電風扇.冷氣.電磁盧.電鍋.烤麵包機...應有盡有
可是有時候..應有盡有會是個煩惱
原因二,本人狠怕熱
之前會挑一個沒冷氣的地方住
就是因為怕有了冷氣我會克制不住自己
原因三,一個人住
現在一個人住
電費一高,也不能耍賴說"大人,冤妄啊!那不是我用的..."


我也擔心我的打工
最近我的腦子裡
一直想著
想著要怎麼辭掉它
噗...


我更擔心我的身材
最近是變熱了沒錯
但是我的食慾還是一樣的好
怎麼辦
是該拿出減肥的決心的時候了


最擔心的是
報告...
碼的
覺得好像突然蜂擁而至
快被它們淹死了


還有
我覺得
最近太常夢到他了
我當然知道我自己對他的好感
但是....
不是喜歡他了吧?!
去看一下解夢的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