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ready.
I'm ready.
I'm ready.
...
我應該準備好了吧
明天要去學車了
我很緊張
又興奮又緊張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應該也出不了什麼大事
可能開車對我來說本來就是一件很遙遠的事
開車很可怕
停車很可怕
別的就不用說了

還有
雖然知道教練一定是中年人
但是希望他是個好看的中年人
這樣學車心情會好一點
你說是不是

昨天才去體檢
明天就要去學車
我們做事都很即時
明天要給禮物
今天才去買

去體檢
發現身高又少了0.5公分
反正矮是註定了0.5你要走就走吧
還好體重也恢復成我熟悉的那兩個數字
可是又看到我照的很憋的大頭照
瀏海真的不能剪太短
這不是適合一勞永逸的事

最近雖然一直被雨林
但是心情很OK
住的好吃的好
生活都在我的掌控之下運作的好好的
可是下禮拜可能就會開始發瘋了
誰叫自己要打工和學車一起開始的
這樣一到四每天滿滿滿累累累吧
算了,我是該體會一下什麼叫忙碌的生活了...
對了
打工很OK
只是覺得有點對不起史美強
我會更努力的美強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