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門
我的新相簿
至於無名的相簿
以後會一動也不動了
還有
話說你們那天的包青天真是好有趣
主角是林阿敏

恩,還有另外一個某人
我很聽話的沒有把那張照片放上去
不過啊
要記得來跟我拿唷
不然我忍不住拿給別人看可別怪我啊


我的新鑰匙圈
真的超可愛
現在上課太無聊就把他拿出來看
一個人笑得跟白癡一樣
超像兩兄弟
是兩隻魯夫啦
可以變臉的魯夫哦


話說
今天原本已經要去學開車了
但是到現場在排時間才又出問題
所以,我們又延到下一期了
真是神經病
要不要那麼煩啊...
但是還是聽了車子結構的講解
聽完並沒有安心一點
因為...
老娘聽是聽的懂,但有幾個地方想不通
很不通
所以
還是很怕啊
買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