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吃酸梅
很好吃
但是嘴巴有破洞
很痛
又好吃又很痛
人生充滿矛盾,連吃個酸梅也那麼矛盾


這兩個禮拜
墮落的花大錢時期終於過去了
接下來要過的節約一點...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但是禮拜五要去台北
光車錢就又是一大筆
唉...開始省錢之後才知道省錢有多難
我真是個幸福的死小孩
而且最近打工已經進入超級倦怠期
每次要去之前都想說...喔,又要去無聊3小時了
到底是我個性的問題,還是那工作真的很無聊咧?


最近有點精神不濟
因為晚上一直夢夢夢夢夢夢
看CSI,夢中就發生命案
我是忘記內容啦
不過起床的時候有種很緊張的感覺就是了...
看蔡康永的書
就夢到蔡康永跟我推薦"蘇菲的世界"
真是莫名其妙



很想很想運動
因為吃太多了
在家自己煮,份量都抓不準
每次都煮太多,然後吃太撐...真是有病
然後就想說...吃那麼多,一定要運動
但是每次腦子理想著要起來踩踏步機
身體真的都不聽使喚...尤其是屁股
和式椅+枕頭一粒+毛毯一件真的很難拒絕...
這學期都快過一半了
使用踏步機的次數卻少的可憐
之前都可以踩到1000下的
上次踩不到一半的次數就喘的半死...
我真是很想念流汗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