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怎麼怎麼說呢?

是從什麼開始,就很深刻的瞭解到...我其實是個怕寂寞的小鬼

可能是8年前那個認識五月天的夜晚

或是,隨著人生階段離開我第二個故鄉之後...

我啊,現在很寂寞

寂寞的看著五月天的DVD寂寞的回味

寂寞的寫著網誌寂寞的想念你們

每次每次,都想永遠留在台中





彰師大演唱會

我身邊站的,變回林大娘了(笑)

我們早上10點才出門排隊,拿到了8、9號的號碼牌

結果舞台架的比我人還高,這樣真的只能攤手了啊

這場雖然讓我看的脖子很酸,但亂好笑又感人

不只阿信很想聊天、瑪莎很任性、怪獸很溫柔,連冠佑的頭髮也亂了 → 冠佑10年來第一次哦  XD

總之,這天是五月天...我笑得很大聲、哭得很醜

好吧,我承認這場我哭點很低、很沒"凍逃"

連牽起手時,某人硬要插一支螢光棒在兩手中間,一起唱著笑忘歌時,我都想哭了
                                           ↑
                              成功引起怪獸側目,有興趣可以試試  XD





今天

我和科科很瘋狂的,9點40從後火車站出發

一路往北,中途又是風又是雨的

10點半,我們坐在東別的小太陽裡點早餐吃   XD

很瘋狂,但很爽...我們的懷念之旅

我們吃完小太陽之後

走過了相思樹林、社科院、圖書館旁、文理大道、教堂、德耀路

想著以前

早上上課,會一邊呼吸著新鮮空氣一邊快速走過相思樹林

我們大一到大三的常駐地,是社科院

在圖書館旁的草地,我們兩班一起拍畢業團體照

我們6個自己穿著學士服,一路從文理大道拍到教堂前...那天,風很大,我們青春洋溢著

回憶好多好多

每棟建築物,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回憶...或多或少的,就算只是在那邊掃過地

社科院的階梯空地上,我們在那裡練著系露的表演

210是郭應哲、209是傅恆德、208是很愛罵人的江澄祥

教室是鎖著的,我們站在門外,想著以前是坐哪

想著,可不可能回到這裡開開同學會,大家就坐在以前的位置上聊天吃東西

我們還回去住的地方看了看

我和大娘的那棟公寓,有便乾淨、變新的跡象

到了科科以前的住處,我想到的都是我的學友們來這載我去家聚的情形

東別的變化好大...我只希望東海就這樣一直保持下去

希望以後老老的我們回去開同學會時,還是我心中認識的東海...




這次因為五月天,見面的時間分配得很不均

跟陳翠翠只聊了一下午,遠遠不夠啊啊啊

就這樣回來了

18家的那兩個,我也很想念啊...

就是時間太少、事情太多了咩咩咩

下次一定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