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掛在心上的事就是學車吧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壓力那麼大
剛夢到我開車在下坡路段
煞車壞了
拉手煞車也不靈
兩個人手忙腳亂(沒錯,林小姿就是你坐我旁邊)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把他夢到一個ending
只記得緊張到快死掉的感覺

很累

考駕照據說是在兩個禮拜後
我已經開始緊張了
什麼見鬼的超容易緊張體質啊?
來吃顆免緊張吧
可是聽說那是用來殺蟑螂的


話說回來
最近本俠女開始種綠豆
(有沒有覺得"俠女"和"綠豆"超不搭嘎?)
沒錯,在我那小小的曬衣服的露天架台上...種綠豆
應該是說種綠豆芽吧
那天跟林小姿去買家常菜
我想買豆芽菜,結果被他阻止了
說可以自己種,便宜又環保
我看,我要學的真的還有很多
重點是
看誰家缺豆芽菜,我好像種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