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科大科
但我現在就開始亢奮了
好像每次都這樣
考完超過一半,就會當作已經考完了
科科


上禮拜搶到太空海盜,很興奮
這禮拜要開通亞太,很興奮


倒是
在我禮拜三就考完,也沒有要跑出去野的情況下
原本想說,那就回家承歡膝下吧
沒想到,我家兩老在前天和昨天前後出國了
我居然有種被拋棄的趕節(泣)
科科
這樣很好啊
店裡的事,漸漸的都已經交到哥哥手上了
讓辛苦很久了的兩個人也慢慢的可以自由玩樂了
很好啊真的


我的家人們啊~
已經23歲的我,還在賴吃賴喝又愛耍賴
真的是一輩子都還不完了
...
長大之後,才知道為什麼求神時都要說闔家平安



....
那我現在似乎應該要報答我哥厚
我也很想幫他介紹啊
但我堅決反對讓我們班上那些腦殘小鬼當我大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