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嗎
其實...
我上一篇,連第一天都沒有寫完
哈哈哈哈
我對我的慵懶成性,真是毫無辦法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完晚餐之後
導遊就帶我們去租雪衣和雪鏡的地方了,為明天的滑雪做準備
我不用租
因為我娘之前去日本滑雪的時候,剛好遇到雪衣半價大特賣,就買了一套
可是其實S對她來說,還是大了半號
所以就給我穿,耶~~
在適當的時候,長胖一點還是有好處的

最後租的其實只有我哥
因為租一套雪服,大概要美金30元
我爸覺得他們老人應該不用,因為應該不會怎麼玩到
而且我們其實自己都有準備防水防風的褲子了...
可是其實我媽那套是我哥要拿去穿的
後來讓給我了,因為我是妹妹嘛~科科

然後
就往第一、二天住的地方走了
"奧麗度假山莊"

導遊說明
聽說韓國大集團壟斷非常嚴重,這是真的
像奧麗山莊,也是三大集團的其中之一開的
裡面非常非常大,自成生活圈

我們車開進奧麗山莊之後,大概還開了10分鐘左右的山路才到超市
導遊讓我們去買晚上可以打發時間的食物
因為度假村的房間,都是套房式,有附廚房,所以是可以下廚的
然後
我就很聰明的找到了,很有名的哈密瓜冰棒香蕉牛奶

冰棒就是他們手上拿的那個
這是之後的圖了,因為那個晚上我沒辦法拍
為什麼沒辦法拍呢....
因為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真的聽導遊的話...體驗了在冰箱理吃冰的感覺
是晚上,又在空曠的郊區,大概3~5度吧
體外冰,體內也冰...我大概知道中了玄冥神掌大概是什麼感覺了
真的是冷到靠邀,又沒辦法叫這樣
而且我的牙齒不耐冰啊啊啊啊啊
差點整死我,可是,真的很好吃喔喔喔
哈密瓜味道很濃郁,不會太甜
冰棒黏度剛好,不是平常吃到水做的感覺
總之,哈密瓜冰棒,大推!!
另外,香蕉牛奶,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有名了
很甜很甜,我喝了之後...很不蘇湖
不吃甜食者,如要飲用請慎重考慮

然後
要說的就是,韓國民生用品的物價有多誇張了
因為我們在機上跟空姐要撲克牌,他都一直假裝忘記
害我們要到最後也就忘記了 =口=
我和我哥在付完錢要離開超市的最後一刻
才想起來,要買撲克牌
我們就匆忙的跑回去找
找了很久之後,我看到了
只有兩種價錢,8000和12000
依本能的,我就拿了8000的那個
我付完錢才想到...靠背,這一副牌也太貴了吧吧吧吧
我開始相信導遊說的了...他說韓國一支牙刷賣台幣300多

然後就到房間了,真的很大
連衛浴都有兩間


廚房和客廳,還有陽台


有正常的床鋪
我媽嫌我睡姿差,他又淺眠,所以不跟我睡(哭哭)
我是孝女,把這間讓給他


然後這是炕,就是地板會發熱的那種
我睡這間
地板發熱,真的很熱
熱到我半夜起來脫衣服(為什麼不去調溫度?...當然是懶啊)
其實就算我媽要給我睡床,我還不要咧
出國就是要體驗風俗嘛~連睡也要融入一下才對(笑)

我洗完澡之後,就到我爸他們房間跟我哥他們玩牌吃水果喝真露


冷的國家,水果都特別好吃
韓國的草莓,是我的媽呀的那種程度的好吃
因為我從來都不覺得,草莓是種可愛的水果,因為他怎麼吃都碼很酸
可是韓國草莓讓我看到希望了...一點都不酸耶耶耶
而且有很重的果香,很棒!!我愛!!
然後,大負評
真露,真的是,好難喝
我活到23歲,喝過最像在喝酒精的酒
雖然我和卿喝完都會裝模作樣一下,像韓劇裡那樣"啊哈~"很大聲
但是,真的是第一次會讓我覺得難喝的酒
總之,又是一個不蘇湖

因為爸要睡了,我們就散攤
我回到房間,雖然很想睡
但又很想轉轉電視,想說看看會不會看到申正煥
結果發現,韓國真的有滿多頻道,都是一直播綜藝節目的耶
難怪八大會想在台灣開一個娛樂K台
結果,我只看到劉在錫主持的無限挑戰,比較大咖就是出現率較高



第一天   OVER



好累
不是玩好累
是打遊記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