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是為了滑雪時不會遇到人太多

一大早就穿上要去滑雪的衣服囉
在房間陽台拍一張


還是沒有下雪
但路上的景色處處是冰雪融融



到了滑雪場
很有看日初的感覺



導遊在車上就先教我們怎麼戴雪鏡了
還好我很聰明,今天戴黑色這頂帽子
因為到時候戴好,帽延要跟雪鏡有重疊部分
我白色那頂會太厚,做不到



等了很久之後
要去拿雪鞋和雪橇之前,要先量腳
我穿的是24.5,比起正常鞋子的23.5大了兩號


光是要穿好雪鞋就花了很多時間
要確定腳的前端有頂到鞋子最前端,然後再去轉後面的螺蜁鈕
最後要確定小腿那邊夠緊...不緊會很容易受傷
穿好之後,真的是光走路都很困難  =口=
然後我去幫我爹我娘穿
怕他們沒有注意聽導遊說,又怕他們到時受傷
我就一直問:有沒有頂到前面?有沒有覺得很緊?真的要很緊哦...
我覺得他們都被我問到有點火大了~

很辛苦的,用外八走到雪地上後
聽著廣播放著少女時代的歌,心中有點得意
科科,我整個很跟的上韓國的流行,都知道是誰唱的耶
一直看韓綜的唯一好處吧

音樂很大聲
導遊就要用很辛苦的音量,教我們滑雪
膝蓋要彎啊八拉八拉
重心壓低啊八拉八拉
還教我們要怎麼跌倒
如果不放輕鬆跌下去,會摔到無法預期的位置,可能會很痛
然後教我們跌倒之後要怎麼爬起來




















滑雪讓我覺得最難的是,跌倒之後要爬起來吧
跌倒之後要爬起來,真的要花很多時間  =口=
第二個,就是控制方向了吧
如果在既定的前進方向,有人突然出現
我會一直大叫....應該說,只能一直大叫吧....科科

爸媽也玩得很開心
還說應該不會怎麼玩到咧

滑雪很好很好很好玩
我下次想去只有滑雪的行程
想把他學好來
...
算是第二志願了
第一個...當然還是騎馬啦
科科

之後還跟人家界滑雪版來滑




其實有很高的地方,是要坐纜車上去的
一趟韓幣4000元
雖然這樣滑下還應該真的會很爽
但我覺得我還學不到家,應該還不用去那麼專業的地方  = 口 =
畢竟有點貴,又有摔死的可能
科科

↑ 兩個笨蛋以為我在近拍 ↑



還了滑雪用具之後,就去吃午餐了
今天午餐自己解決

有看韓劇的,第一站都是這裡


他們的辣年糕,太大條,麵粉味太重
沒有很好吃耶其實


章魚燒也是,麵粉味很重
而且很小顆,料很少(可是我想應該是我們台灣的料放太多了)


烤肉超好吃,入味又嫩!推!!
旁邊一串的是馬鈴薯片,超好吃,我愛!是軟的,很入味!


很有名的辛泡麵
就是泡麵嘛(聳肩)其實沒有很辣!


吃完之後,到集合的地點
就出發去看秀了



途中的冰瀑布


到的時候
我暈車了~~~~
進到那個大廳,導遊說這邊有比較簡單的韓服可以穿起來拍照
我暈車,很想吐,所以不想拍
可是我媽拉著我,幫我穿衣服
頭上戴的那個,有帶子,很緊的帶子
讓我更想吐!!
但我媽堅持要拍,我整個臉只有無奈


但我想,我爸更無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到室外
為了等看秀的人,有準備一些韓國的民俗遊戲給人玩




這張我拍的
我只能說,我抓一瞬間的能力也太強了吧


然後別人都只能幫我拍到這樣的 = =

看秀看到一半
當女主角在轉圈圈轉的很開心的時候,我就跑出去吐了  = =
秀的東西,到時再總結講吧


看完秀,就去他們的民俗村參觀
就是那種只有遊客會去的地方吧
導遊說那邊現在還有居民


是真的牛耶...我很興奮的跟我爸講
然後我爸就開始跟我講古老的故事,他家以前養牛的故事 = =


這個東西,"情書"(綜藝節目)有一個單元就是拿個東西當道具
是韓國古代人用來洗衣服的


我爸很興奮的叫我拍這個


河上結冰,可以在上面玩滑冰
可是我們這一邊結的冰不夠厚,不能下去




紀念品店
很不要臉的,不買又試戴
科科


晚餐
韓國烤肉








真露的杯子


每次都覺得,韓劇裡的人都可以挖很大口的飯,然後一口塞進嘴裡
我這樣做,嘴巴好痛 = =
...
我哥好像覺得我是白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