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晚餐忘了說
韓國烤肉,其實台灣搬的很徹底
就是...在台灣吃到的就很道地了
只是,他們包肉的葉子是用紫蘇葉
還有就是,肉已經醃的很鹹了,再沾醬會太鹹


第三天
一大早起來
下雪了下雪了下雪了耶

剛搭電梯到一樓
就聽到導遊很興奮的跟大家說,下雪了
我和哥衝出去看...真的下雪了,地上都是結冰
可是外面還是黑的,所以其實看不太到什麼

吃完早餐之後,亮度才適合拍照



雪花真的是像動畫裡畫的那樣,六角形的



做泡菜
其實要醃的料,他都準備好了
我們要做的,只是適度均勻的抹上去,再包起來,就好了


在做之前
教我們做的小姐,有請我們吃他們原味的蘿蔔,是甜的
很清甜,很好吃~
其實你自己做完的泡菜,是可以帶走的
但是導遊不建議我們帶走,因為這幾天無法好好保存,容易壞
如果要馬上吃,又不入味
導遊又說,沒帶走的泡菜,會捐給慈善機構
SO,我們都沒帶走

之後又帶我們去吃了一些韓國傳統小吃
那一盤很像米香的東西,很硬,我咬不下去(哭哭)            
泡菜煎餅還不錯
紫紫黃黃那盤我沒碰,看起來是軟軟的東西             

在這邊買的泡菜,會直接空運回台
我堅持要3包蘿蔔泡菜,被他們的蘿蔔迷住了,科科
但是光聽他在講解保存方法,就覺得...也太麻煩了吧
如果沒有阿咪,我要自己弄的話,我寧願一天之內把他吃完


接著
就去拍韓服照了
先來點正常的



我真的比較像姊姊嗎  =口=



接著,我要PO一堆我被我媽婊的照片

頭上那個東西,正常來講應該是這樣戴的


然後我媽幫我戴成這樣 = =

我確定她是故意的
她在要照之前,還一直當我喬




帽子從頭歪到最後,哭哭


愛寶樂園+加勒比海水上樂園,又是三大集團其中之一經營的

先去"愛寶樂園"

↑五項卷↑ 
只有3個小時,五項其實沒玩完




就是樂園啊
比起迪士尼,算很小很小
但是很有溫馨的感覺(很怪的形容詞,但就是這種感覺)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
就先去樂園下面吃午餐
要搭纜車


看照片就知道,今天很冷,風很大,我鼻水一直流

他們的餐廳, 像百貨公司的地下街那樣,一家一家的
可是要先去固定一個櫃臺買食券
因為圖上的字都看不懂,我們還有點慌掉
之後才發現,櫃臺的MENU韓文旁邊都有漢字

買到食券後,在去那家店,拿食券給他,取餐



食物也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那樣,又貴又難吃
這樣大概台幣300左右
麵也難吃,肉也難吃

直接去看3D電影,我叫的很爽快,還好沒讓我頭暈

之後我們去玩了雪橇
其實不是雪橇,是用游泳圈從很高的斜坡滑雪滑下來
這我在韓綜裡就有看過了
當初看的時候覺得,這些明星也太愛叫了吧,沒那麼可怕啊!
可是
自己親身去坐,才知道...真的很可怕啊啊啊啊!!
不知道是雪真的很滑,還是斜坡真的很陡
總之,滑的速度真的很快
想說用腳減低速度,可是根本沒用,只是又讓方向更偏向外圍的保護圈
然後,就真的撞上保護圈了!!哭哭
還好游泳圈沒有翻,我在撞上去之前一直覺得會翻,嚇死我了
可是很好玩

之後又往上走,坐纜車回原來的地方
要準備去坐雲霄飛車
下纜車之後,看到很多人在玩這種帽子
(後面有一根白色繩子,成功轉起來,會形成白色的圓圈)
這是前一天的秀裡,有表演的
我們都覺得那個表演者很厲害
就只有我哥一直說,沒有很厲害啦,就只是一直在轉頭啊
這次終於有機會,我就叫他自己去轉轉看

他轉不起來
哈哈

韓國人也要營造過新年的感覺吧




我叫我哥幫我拍這張的時候,我哥拖很久,不知道是在對焦還是怎樣
我看到旁邊走過的韓國人在笑我...哭哭

之後去坐了雲霄飛車
恩...還好,就是雲霄飛車

然後因為其他的娛樂項目,都是我坐了會暈的
所以就去逛商店了

聽導遊說,他們爆米花頗有名


還好,不會太甜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東海那家賣的



他們商店中間是有連接的,可以一間接著一間逛
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這間是草莓玩偶,那間是小兔子玩偶
總之整間都是粉紅色的那樣...我就覺得我哥怎麼沒有吐

我哥買了這個,拳擊抱枕



我邀請我哥跟我一起照
畢竟旁邊有個男媽鬥的身體,就別浪費啊
我哥:我幫你拍就好(嫌棄狀)


我覺得,我爸應該對這個行程應該很無奈吧    哈

之後時間到了
跑去集合,到"加勒比海水上樂園"玩

加勒比海裡,有分室內跟室外
冬天只有開放室內的

進去之前
會發鑰匙
而且,每個人都要戴著類似條碼的東西在手上,要在裡面存至少3000韓幣
如果在裡面想買東西,或者想要特別的服務,就逼逼一下就可以了
錢如果都沒有用到,還鑰匙時會原費退還

進去之後
熱死人
真的跟夏天一樣

有4樓
分熱水區和冷水區
一樓有人造海浪,到四樓有滑水道滑到一樓
三樓有SPA和蒸汽室
二樓好像是一些按摩室之類的,忘了

我們玩一玩海浪跟SPA之後,就一直去玩滑水道了,整個迷上

他們滑水道有分一人和兩人的
一人的可以直接躺著,或是拿一人的游泳圈坐著滑下去
兩人的就是拿兩人是的泳圈滑下去

我和卿玩過一次一人的之後,就一直完兩人的
因為兩人的水道裡是黑的,有的高低落差超大,超刺激
可以不停的尖叫

最後我終於說服我爸來玩滑水道,我爸跟我哥一組
我哥下來之後說,喔超快的,嚇死我了!!
.....因為我爸很重,所以會滑得很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其實還不錯玩
我在排隊完滑水道的時候
看到室外的,沒有開放的樂園
有看到兩天一夜來這邊拍攝時,金鐘民玩的那個垂直型滑水道
想說,玩那個應該更爽吧
可是如果真的可以玩,我應該又不敢了吧,畢竟那有4層樓高耶

還有
韓國女生真的身材和皮膚都很好
(剛來的時候,導遊在說韓國女生多美多美,我都會想...又在自吹自擂~)
我們來的那一天,遇到有高中生來畢旅吧
個個都發育超好,叫我幫他拍照,我都害羞了呢
女生很少有胖子耶,但是一胖就是超胖的那種

而且
我看起來可能不只像日本人,還有點像韓國人吧
那天大概有4個韓國人,對我嘰哩咕嚕說一堆韓語  
都聽不懂...我用英文說我是台灣人,他們也聽不太懂的樣子  =.=

倒是
讓我傻眼的是
他們開放的作風
到了更衣室,看到的是有隔間,但沒有簾子的更衣室
但是每間更衣室前,又都排了3.4個人
就是說,你一邊洗澡,那些人都可以看著你,排隊等你洗完
韓國人習慣了,是不會看別人洗啦,但我真的覺得怪
既然要隔間,幹嘛不用簾子?
以前去日本,大家泡完溫泉,光著身體在大澡堂一起洗澡
這樣覺得正常,可以理解,都沒有隔嘛
但是韓國這種作法,有種想隔、又不隔的感覺
...就是做事幹嘛做一半的感覺吧...

因為今天都做一些很耗體力的事吧,所以特別餓
晚餐是人蔘雞


雞是小隻的,裡面塞了糯米
湯裡有人蔘和枸杞
之後又把人蔘酒倒下去,所以湯喝起來很讚,很夠味
可是整個加起來,太多了
應該是糯米很能塡胃,加上雞肉也是很實的食物,又有一份麵線
我沒吃完,只把湯喝完
但是,這餐很讚


這天2/9
我完全忘記隔天是自己生日
一直到我們玩牌玩到12點過後
我的手氣開始順到有點誇張,幾乎每把都有同花順(說真的,我當時還有點懷疑有阿飄 )
卿問我:今天你生日厚?
我才想到...對厚,生日耶
我第一次體會到...生日那天手氣會特別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