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天的晚上
我們住的是"華克山莊"
聽說...是五星級飯店,附賭場
是以前美軍來幫韓國打仗時,住的地方
連到了現在,韓國當地人都不能進去他們賭場玩 →應該是只有外國人能玩,很高級的意思
只是當我進到房間,真的是無言
...這是我看過最小、最儉樸的五星級飯店
無言到到連拍照都不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天
這天我和我媽最期待的行程就是東大門
所以逛其他景點都有點有氣無力(笑)

這天其實是古蹟之旅吧
青瓦台(韓國總統府)→ 南大門 → 景福宮 →  清川溪 → 東大門

吃完早餐後就往青瓦台前進
到了的時候,導遊就叫我們在車裡往左看
因為那邊規定不能停,所以只能在車裡看
其實這樣哪看的到什麼啊,都只看到警衛
然後就到據說跟總統府、景福宮連成一線的一個地標拍照(完全忘了名字 = 口 =)
還有後面的山好像還像一隻龜還什麼的
反正這整個行程,我都覺得很stupid

沒有人想拍,就把我爸推出去拍
哈哈哈哈哈


到了南大門,也是看看就走了
如果知道它明天就會被燒掉,我一定會跟它好好拍一張的
一號國寶耶


到了景福宮,才知道今天早上到底在趕什麼

但是景福宮要說大,也不是很大
應該說是建築物之間隔有點遠...我很佩服5歲弟弟怎麼沒有哭
.......
因為是中國屬地,所以樑柱上不能畫龍,畫的是麒麟
明成皇后自盡在那兩棵樹中間
夏天的通風設備,令人佩服的古人智慧
.......
總之我走的很恍神,聽講解也聽的斷斷續續
看也沒看很仔細,總覺得不及紫禁城十分之一的精彩,連宮殿理的擺設都顯的空曠(淒涼?)
我比較貪戀的,還是韓國冬天蕭瑟的景象






完全就是自己在亂拍照
科科

以下兩張是一個SET



我完全合理懷疑....
我媽想要跟我爸模仿我們上一張的姿勢,我爸不理她 
哈哈哈

剛好遇到他們的交接時間,還真的有喇叭奏樂之類的哦
總之我們是聽到樂器聲,才往門口去的
這位大哥應該很習慣了...哈哈
我想知道他夏天值勤穿什麼耶....
如果夏天還帶那個毛毛帽,誰受的了?
我那時候還跟我哥猜拳
說輸的要去站他面前,跟他說:喔罷~莎朗嘿唷~(韓語:大哥哥,我愛你),看他會不會對你微微笑
結果我輸了,但是我沒種過去說
哈哈哈哈
遊戲是我發起的又怎樣,我有創意但沒勇氣啊


吃午餐,石鍋拌飯 + 火鍋



石鍋拌飯,台灣已經做的很像了
只是他旁邊會再有辣醬給你加
可是!注意!他的辣醬,不很辣,較偏鹹!
如果一直覺得,怎麼加怎麼不辣...越加越多的話,只會後悔!
火鍋湯,依然清甜,因為蔬菜自然甜的關係吧
對了!去韓國的話,大吃他們的高麗菜吧!超!好!吃!超甜


到了清川溪
基本上,很像是高雄市整治愛河那樣
就是清川溪本來是一條年年氾濫的河
經過整治之後,反而能拿來供給水源
就是一個施政佳績的展現吧
......
聽完導遊的解說之後
......我們全家都決定要留在車上補眠
都出國了,還那麼愛睡?是有多想睡啊?
....真的是很想很想睡啊~
因為有可以玩的伴,我們年輕的,前一天玩到接近凌晨3點,接近7點就起床
所以,真的很想睡啊啊啊
而且這個點聽起來很無聊咩...
不知道睡了多久,等別人上車之後,才去跟別人打聽好不好玩
那個媽媽遲疑了一下,看著他家的弟弟說:...小孩子會覺得很好玩
好像因為有魚蝦給小孩子玩(?)
聽起來,還沒有感覺到遺憾


到了東大門
導遊說
東大門的消費基本上是高的
除非是批貨,不然不可能便宜
要殺價,但不能太誇張,不然韓國人會叫你到其他店家買就好
東大門的店幾乎都可以刷卡
帶我們到的定點之後,不要自己跑到對面,對面便宜,但都賣大陸黑心貨(有遊客試過)
然後,就讓我們自由逛了

導遊帶我們去的那一棟樓,其實很像逢甲碧根
就是在一棟裡,有很多很多小店面
不一樣的是,裡面像是百貨公司那樣,有分層賣不一樣的東西
例如:一樓賣女裝、二樓賣鞋子那樣
我很相信那一棟是東大門的熱門點,好多好多人哪....很多國中生跟高中生
而且看到很多網拍的衣服...那時候才相信那些網拍真的是韓貨,不過也可能是仿版型啦

心得是
買衣服的話,給殺
但他們有自己的底線,到底線之後怎樣都殺不下去,但會多送小東西,像襪子飾品之類的
買包包的話,給殺很大,有殺對半成功過
買紀念品,給殺一點點,很硬

買夠了,就去吃路邊小吃

路邊有很多賣辣年糕的攤位,有一攤是特別好吃的,要問導遊哦
我吃起來,是有比之前吃到的好吃啦,但沒有到非常美味的地步


這個,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才去買的
結果就是熱狗啊,被薯條包圍的熱狗啊
真是浪費老娘的胃!!
其實還OK,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麵粉包圍的熱狗


然後去看秀


沙發 + 桌上的蠟燭 + 紅酒 + 小點心
真是浪漫舒服有氣氛哪
結果我把紅酒和點心吃一吃之後....就睡著了 XDDD
誰叫他一開頭要表演韓國的傳統舞蹈咩,而且比前一場秀的舞蹈沒看點
然後,接到特技表演那邊我才醒來...吃第二次的小點心  XDDDD
不是啦,是特技真的很精彩!


吃晚餐

導遊也說是烤肉
我們本來很疑惑

煮開了之後,變這樣,真的是烤肉
豬肉片 + 魷魚 + 高麗菜 + 粉絲
超好吃的啦,我一碗飯都不夠
我們一直覺得醬汁很容易煮乾,一直叫他們來加醬汁
結果是我們火開太大...好笨好丟臉
吃到這天,今天的肉最嫩,不知道是不是煮法的關係


之後,就去看亂打秀了
聽說這是他們出國表演前的倒數幾場


回飯店之後,導遊說一定要去賭場看看
可是爸一直要回房間幫我慶生,真是太過貼心了...因為我也想去賭場賭幾把...哈哈
最後在我說服下,就一起去賭場了
雖然之後回房間的時候,還真的有點來不及慶生,爸差點又要生氣

進去賭場,最低限就是3000韓幣
SO,我們每個人都換了一樣的錢
然後在差不多的時間都輸光了  XDDD
我還以為可以運用我的生日好運咧
然後爸說,那一定是有在控制的啦...


飯店裡,住的地方跟賭場其實不在同一棟
可是在它們之間的路程,可以搭計程車
那計程車,如果你拿華克的房間鑰匙給他看,就不用錢
要上車時,還有泊車小弟幫你開門哦



我的生日蛋糕,導遊準備的
還有附拉炮哦,可以假嗨得很過癮

我的23歲生日蛋糕
我還是沒吃蛋糕,聽說還不錯吃
我還是不說生日願望,在家人面前說會更尷尬吧

然後
又是荒唐的一夜
因為,要把買來的酒喝完,要把帶來的泡麵吃完
之後泡麵變成我們的變相處罰,輸一局,吃一包
只能說,大家都賭的好認真


關於生日蛋糕,雖然導遊有準備了
我媽還是覺得老大不爽
因為,來我們家開說明會的導遊(大咖,我媽朋友)
那時候跟我媽說的是,會在大家吃晚餐的時候,推出來,大家一起慶祝
結果,這個導遊(小咖)只是私底下把蛋糕拿給我們
我媽就說:怎麼可以這樣,跟說的都不一樣
我心裡OS:還好只有這樣,如果是說的那樣,我應該會很想死
總之,我媽回國後還是有去跟人家講道理(囧)
那個大咖就說,可是他都有交代好、安排好了之類的啊,怎麼這樣做事...
總之,我覺得...我的生日蛋糕可能把一個人害慘了
....
真是阿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