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天
最後一天了
吃完早餐之後,就朝各個化妝品店、人蔘專賣店(正官庄)、紀念品土產專賣店出發
剛上車,導遊就說他昨天睡不到2個小時,因為南大門失火...真的讓韓國人很心痛!國寶一號耶!!!
說真的,我有點被嚇到...畢竟是昨天剛去過的地方


只有媽買了人蔘面膜,其他人什麼都沒買
我爸一直在我旁邊碎碎念
人家說到療效,他就說,在台灣這樣講會被罰錢啦八拉八拉(因為只是食品,不能說到療效)
人家說他們是公賣局,我爸就說,放屁!韓國哪有公賣局...台灣有公賣局是因為被日本統治過
總之,人蔘面膜很貴,我算一算,一片要台幣一百三十幾...
這已經是有買五(盒)送一,而且用刷卡的價錢了


到了紀念品專賣店
大家瘋狂拿了就走(因為我們要趕搭船,沒有太多時間)
我還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辣椒巧克力和橘子巧克力


來到一個景點(我完全忘記是要看什麼的了)

這張我只是要證明,我爸真的很~不會照相呢!
怎麼會那麼歪啊


接著
就是真正的最後行程了
要搭船到仁川機場所在的島嶼
是這樣的,車子是直接開上船的

因為"對不起我愛你"裡面,有一段是這樣的,所以我還滿興奮的

一開始,大家很興奮的餵海鷗吃餅乾

真的有很多,每隻都肥嘟嘟,我懷疑他們其實一點都不餓
餵海鷗其實要有技巧:拋物線
你如果直直往他丟去,因為地心引力,他們飛到餅乾已經往下掉了,所以他們會吃不到
看到自己丟出去的餅乾被吃掉,其實還滿有成就感的(挺)
可是有些比較聰明的海鷗,都不理會我們的逗弄,直接去吃掉在海面上的餅乾
我想,我要是海鷗我就會這樣做
不用飛很高,不用搶,就能吃到餅乾...雖然是有點軟掉有點鹹的餅乾


不用餵太久,就會覺得冷了
剛好餅乾也餵完了,拍拍照就進車裡去了

其實這樣也差不多到仁川了,不用很久


到機場,第一件是就是把羽絨外套毛帽手套塞進行李箱
跟來的時候比,明明只多了幾件衣服,就是需要用到備用空間,還有點爆開的感覺


48號登機口


很狼狽
哥忘了把大罐身體乳放進行李箱,結果被沒收了~


坐在逃生口旁的位置
不是幸運又坐窗邊,是哥讓給我的...科科
沒坐過這個位置,不知道那麼舒適
腳前面的空間寬敞到很誇張
一直覺得,給我坐這個位置實在是浪費了,應該要給超過180的來坐才對
唯一的不方便是,腳前不能放任何東西


又是在機翼旁


我的機上很晚的午餐,燉雞肉飯

好難吃,我沒吃完
比起來,麵包很可口
我之後還多要了麵包

因為跟同團的人換位置,把卿換到我跟哥的中間
3個人一路玩牌,玩到很累   XDDD 
玩到不知道飛機已經要降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括來說
韓國還不錯玩啦,雖然沒有遇到申正煥,科科
我是真的很羨慕,一年四季可以擁有四種不同景色的生活
我喜歡他們冬天的枯葉枯枝,加上夕陽營造出來的美感

食物上
因為是寒冷國家,都是重口味的食物
吃的時候都覺得很好吃
但是,到第4第5天的時候,其實已經在想念台灣的食物了
會覺得,腎的負荷量似乎過大(心裡作用而已吧)

我都沒有拍早餐,是因為
第1、2天的早餐是西餐,把費式的
我是把費西式早餐的狂熱者
然後,我看到非常儉樸的西式把費
....就不想拍了...
後來的幾天,都是韓式早餐
就是白飯配海帶湯或泡菜湯,再加一些小菜
如果不想吃,旁邊有包子豆漿油條給你選
我想,包子豆漿是之後才因應遊客需求,發展出來的吧


韓國美女真的多
應該說,比起台灣女生,平均值較高
我開始相信,吃泡菜可能真的對身體養成不錯


秀的部分
都很不錯看
其實,每次出國,要看秀之前,我都會有氣無力的(每次都覺得會睡著),但每次都會很驚豔
所以,秀很不錯看,其實是常態吧~
比較特別的是,我發現這些秀裡,都會有韓國式的幽默
其實就是,我覺得很有,韓國綜藝裡的同理笑點
我很喜歡
(好抽象的說法,但秀本來就沒辦法這樣表達,去看才知道)



其實最興奮的還是那天下雪
好像小孩子  = 口 =   好容易滿足
下次再去滑雪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