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過22個年頭,我的感想是...還OK囉!+嘴角上揚眼神帶笑貌
雖然很多時候,我會感到我跟這個世界有多格格不入
是價值觀的問題 or something,我不知道...

我常常會問一些別人覺得莫名其妙的問題
相對的,我也常常覺得別人莫名其妙。


與其說是我很愛問問題,乾脆說我心裡隨時隨地都有很多問號。
最近讓我感覺,沒有人可以給我解答的問號是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簽名?"
對,名人的簽名
我不懂啊,為什麼一本書上多了簽名就多了一點價值?
我當然知道名人的簽名值錢這件事,但這不是我要的答案
問林大娘,她也給不出答案
她說,因為他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懂...
她勉強給個答案說,可以紀念吧!
紀念什麼?書上的簽名也不是你自己拿給他簽的啊!紀念那個時刻?
然後,我知道她想打我了~哈


林大娘一直說,有一天我一定會被人打
我想是因為我的表情一直換錯...哈
我想,我可能少了哪根筋吧
常常在她跟我分享一件事情時
我想我的表情應該是要有點驚喜又眼神發亮的說,喔!真的嗎?好好喔~之類的
可是我每次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而且表情可能有點不屑...
哈哈哈,不知道啦,我怎麼會知道自己的表情
是依照她說她想打我之類的話,我想應該是那樣的
然後,她最近的應付之道就是跟我說一句,哼!你不懂啦~
例子就是vista
她很想要換成vista,我問他為什麼
她就開始跟我敘述vista哪裡好又哪裡好
她越講越多就越想打我,因為我的表情都一樣冷淡
然後,她就要說她不跟我好了
哈哈哈,我就是沒什麼感覺啊,有什麼辦法?


最近我發現它是個壞習慣
就是,我很會在人家敘述一件事情之後,接一句"然後咧?"
然後,對方就會被我逼得做出一個奇怪的結論
嘿!我的本意不是這樣,我是真的覺得有然後啊
我研究過後,我發現我很需要"點",就是我需要講話有重點或結論
譬如說
"我剛剛吃了一碗飯"這句,我就會覺得這後面還有別的話啊
應該會有我很飽或肚子痛之類的啊!
"我剛剛吃了一碗滷肉飯"這句,我就知道你是說完了
我就會反問,哪一家的啊?
我知道這種差別很微妙~
然後,有人說話太敘事句了,我就會反問"然後咧?"
因為我總覺得應該有個結論吧!
然後,那個有人如果是林大娘,她又想打我了
所以他現在跟我講話,習慣性的會說...講完了!


我很怪
又怎樣?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怪的地方



其實
有人心裡應該有偷偷想說
林俠女最怪的地方應該是想當俠女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