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就像個神經病
自己一個人呆著,想著想著就會開始哭
我知道可能根本沒那麼嚴重
我希望根本沒那麼嚴重

那天開車載媽媽去買中元節要拜拜的東西
媽就突然開口跟我說,前一天他們回台東看外婆的事
說她和爸爸要回屏東的時候,外婆就一直哭,不希望他們離開
我聽到這邊,就很心疼了
我想,生病的人真的就像小孩子一樣,要人陪要人疼,所以外婆才會那樣
媽又說,她很生氣他們要去坐火車之前,大舅媽又跟她說了一些不吉利的話
說什麼神明說外婆的時候到了之類的
我聽了,不只生氣,更多的其實是害怕
什麼叫時候到了?外婆才七十幾,不算太老啊

這幾天
刻意的,不想跟外界有聯繫
自以為這樣時間會慢一點,也不會想太多
但其實自己呆著也就這樣了...
媽叫我在外婆出院後,去看看她
我也害怕,怕看到令我傷心的樣子,怕我當著她的面哭出來...

我真的,真的好討厭長大啊



很多事要做,所以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我知道
剛剛也在B留言,跟你們說我沒事
可是眼淚還是一直掉
我想,我的心太不堅強了

9月了
我原本希望時間快點,讓我把這五年快些唸完
現在,我希望時間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