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在事過之後
才覺的
這真的不算什麼
啊...

總之
在這一陣子
自己把自己弄得很累
的最後
我,留下來了

事實上
得到的這個結果
雖然是我想要的
但是並沒有特別高興
可能
是因為
我的未來真的還很長


買嘎...想到我年近30才會畢業就覺得一陣頭昏

這樣算是前途一片光明嗎
屁啦
只能說,可以一直讀書是幸福的吧

總覺得
最近身邊的人真的都漸漸動起來了
都開始為了自己的未來而煩惱著努力著
升學.高考.考證照...都有了自己的選擇
很有"只剩一年了"的真實感啊
這樣想著,就已經有一咪咪感覺寂寞了

想到這裡,就很慶幸可以跟你們一起畢業
畢竟是差一點就不能達成這個想望了
上一次回台中的時候
自己在火車上聽歌聽著聽著就差點掉淚了
活像個神經病
總之
我會好珍惜好珍惜剩下的那一點點時間

還有
謝謝
謝謝聽我講
謝謝跟著我一起煩惱
抱歉
抱歉跟著我一起心慌意亂,然後事情又回到原點
這就是我之前不想講的原因
總覺得還沒確定就害人傷心,很罪過
最後又講了
因為怕自己突然消失,更罪過
然後就在那不上不下的時間點說了
總之是感謝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