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自己選擇,自己負責。
原來
這種話,聽起來並不讓人開心。


原來
人生,並不輕鬆。
能做的
就是假裝輕鬆吧


累。很累。
第一次
覺得
做出選擇
那麼累人


下一次
如果再有人跟我說
"這兩條路,自己選吧"
這種話
直接呼兩巴掌再說!
前提是...這人不是我爸


這幾天
其實很怕獨處的時候
腦袋一空下來
就會開始想到這兩條路
1或2?真是見鬼的一或二!
然後心情就開始變壞
不管是剛看完電影還是剛打完保齡球
回到家
心情就開始down


"會不會後悔?"
只怕問這種問題根本就沒用
有兩條路的話,是不是選了哪條都會感到後悔?
有時候真的希望就只有一條路讓我走
讓我退無可退。
讓我只能勇往直前。
現在
要學會的
就是
放棄。


或許是
擁有太多...

因為
人生
不是只有現在
還有未來

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家人。
朋友。

可是,原來,有些路還是要自己一個人走。


好沈重。
選擇
到最後的決定就只能由自己來做
結果越難預料的選擇,決定就越難做出來
不知道踏錯那一步,要付出的是怎樣的一個代價。

船到橋頭自然直?
逃啊逃啊逃
可以逃到什麼時候。
其實
真的就只是自己勇氣不夠。
只是不夠相信自己到底可以做到哪個地步。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
做了決定就別動搖。


我就說

討厭長大

碼的


等我做出決定之後
說不定會發現
現在正在為這個選擇煩惱的我‧很‧白‧癡。
但是
...
這就是人生啊。
一點也不輕鬆的人生。
可愛的人生。

說不定
我的下一刻
柳暗花明又一村
就像今天一樣,打出3個全倒

加油吧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