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到某人說要去給算命師算前世時
我嗤笑出聲
不認為知道那些可以為今生帶來什麼改變


在驚心動魄的那一刻恢復冷靜後
我不禁想
我,是不是前世欠了你什麼呢?



火車上
不知為何而醒了過來
我想,是因為驚覺到自己睡到流口水了
在打算再次睡去時
眼角撇到...我真的以為是你
就在右前方的那個座位
不到5步的距離...


真的...
這一刻
才真的明白
驚心動魄
形容的是怎樣的
深刻


只因為
從沒想過...再一次遇見會是在這種場合
你,不坐火車的啊


在意識到自己的邋遢樣,又深深祈禱你沒有發現我之後
慢慢冷靜下來
偷偷觀察
眼睛很像
輪廓很像
鼻子沒你好看
膚色,你似乎不曾曬那麼黑

不是你
...


從沒懷疑過
你對我來說一直都是那樣鮮明的存在
只是
這次讓我更確定那個決定是對的
除了登登登,我沒有再跟你有任何的聯繫
連你好記的手機號碼,我都快想不起來了
就這樣
讓我
靜靜的
過下去






這些時間,幾乎,我以為,我已經忘記你的樣子了
至少,聽歌的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都不曾,再想起你
韓劇裡,女主角說,要忘記喜歡的人要花的時間,是認識那人3倍的時間
原來,還不夠
嗎?


剩餘的時間
一直在思考
為什麼呢
為什麼每次再見你一面,都會讓我回到那時候手足無措的我
所以
最後,只好想
可能我上輩子搶了你最愛的小妾吧,劉員外



別再耍人了吧
如果
我只是書裡那小小小小配角
應該也是時候退場了


還好
剩下的
只是
悸動

不可能會再是那時候的我了

只是
漣漪
又要花好一陣子來等待平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