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想想想想想
我跟我爹娘相識21個年頭了
跟我最老的朋友相遇在9年之前
怎麼想...都覺得我老了
哈...這句話如果被我娘聽到,應該會被罵吧
前幾天,小賴才說到"當初年紀比流川楓小,所以還覺得他會喜歡我"
哈哈哈,小賴好可愛...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沒錯...我們對流川楓或是哪個帥帥漫畫男主角來說,都是姊姊了
在看柯南就驚覺我比小蘭老了
在看死神就覺得一護也離我很遙遠
總之,歲月催人老啊...

我有病...
但是啊,再四年我就25了
再一年我就不是學生了
心慌慌啊慌
今天拿到下一學年的行事曆
聽到一句"那上面的畢業典禮是我們的畢業典禮耶!"
整個心裡一大抖...那整節課都在抖
....
現在再慌也無濟於事
只剩一年可以努力了....
別再空口白話了我
說要讀書說要早睡說要減肥所有的一切



娘親今天出遠門
時不時就想一下....
她現在在過海關吧...上飛機了吧...吃了暈機藥在睡覺了吧...
想想想
不在身邊就會特別擔心一下特別想
我真不是個直率的小孩不可愛



本來預計要把打工的錢全花光的
但是顯然買東西不是一個要風就有雨的過程
累到我和我的腳了



我想是最近情歌出太多
什麼馬德里啊初戀粉色系之類的
老娘心情很受影響
唉~~~
有人為情所困
我卻感傷我連那樣的機會都沒有
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
還是去唱歌會比較實際哦



我還是相信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是很美好的
我還是相信
有永遠這種東西
但是
你說"應該是膩了吧"

你真實際
實際到刺傷我的少女情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