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的
當事情不順慣了
太黑皮的時候反而有點內疚


八八傑
收到老哥的網拍包裹時,我還在想...喔~老哥也會買網拍啊...
沒想到,那是他的八八傑禮物
哼耍賤招耶老兄
我一如往常的什麼都沒準備,只說了一句八八傑快樂
八八語重心長的說,你只要乖乖的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當下我只想罵一聲靠夭
老娘也沒多不乖好不好,只不過偶而跟你們吵吵架咩~

然後老哥送完八八傑禮物之後,轉過頭來看到我
就說了一句
我也有幫你買一件衣服...
我也有幫你買一件衣服...
我也有幫你買一件衣服...

真是五味雜陳的一句話啊
因為前幾天跟爹娘大吵,我還遷怒到他這樣
因為前一天還因為車子的事,跟他小起衝突這樣
因為前一天自己還小心眼的想說,哼老娘永遠不要跟你好了
因為我在店理擔任的角色就是頂嘴大王
所以心裡小小的覺得,幹...幹嘛對我那麼好阿林大爺
而且心裡也有點懷疑他的品味就是了哈哈哈我是惡魔

好吧
驚濤駭浪的
差點翻船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是吧
這就是家人
可以翻天大吵之後,又讓你感覺甜甜的




怪我不送禮...
我明年送你一件台客飄飄花花襯衫,看你敢不敢穿...

就說我是惡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