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到家就覺得很累,累到今天還在累
原本想說不要寫了
但是這應該是一生中唯一的一次了
所以,還是寫一下吧這樣


在大雨中還是趕去看五月天了
騎到龍泉酒場頭髮已經濕了一大半
繞場繞了一大圈之後還是沒看到排隊人潮,讓老娘覺得大大的困惑
畢竟我全副武裝,穿的是阿信設計的童夢,搖滾海豚也戴著了
就是沒看到貌似五迷的人
然後去櫃臺打算要提問,就看到VIP換號碼排的牌子了
聽到櫃臺小姐說"10號"
10號...10號...當下我真的懷疑是我耳朵壞掉還是怎樣...
好吧,真的是10號耶...我想應該要感謝青島把酒場開在那麼偏僻的地方吧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等待
一個人在那邊空等,覺得陳昭榮和他的歐巴桑粉絲有點吵
接著就有其他的五迷過來一起坐
認識到拿到一號號碼牌的妹妹,她的追五月天之路一整個很扯
光是這個活動,她前一晚就下來了,然後發現都沒有人在排隊之後,就睡在警衛室
你說說看啊,扯不扯,這個世道耶,女孩子家耶...
我真擔心我以後生到這種女兒= =

不過多虧了她
她是一號,在下午排隊進會場的時候,她還幫我和另一個妹妹佔位子
所以,我就坐在第一排正中央...第一排正中央...第一排正中央...
離舞台不過一個我的身高,也就是不到2公尺
反正就是五月天還沒來,我們就開始害羞的距離
噗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才說應該是一輩子唯一的一次了

說真的,很害羞
一直跟那五隻有眼神接觸,真的很害羞
而且不是我多心,阿信看了我的海豚好幾眼
連上去簽名握手的時候,我覺得他看海豚的時間比看我眼睛的時間久= =沒禮貌的死小孩

但是啊,很沒內容是真的
就只是玩遊戲加上簽名會而已
我還寧願是自由時報見面會那種形式咧
一直覺得,青島不會覺得太浪費了嗎?
他們是五月天耶,讓他們千里迢迢的到屏東,結果只是簽名沒表演...
是我太不知足嗎...我當時看著他們,心裡卻一直想,不就是五個正常人嗎???
反正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他們表演,演唱會的他們有一種魔力(應該只有林大娘懂我在講什麼吧)
這種簽名會,我應該不會再參加了
我說句很過份但真的是我心聲的話,就是啊...
我短時間內對他們本人不會有興趣了吧,我昨天真的看到有點想吐的程度了...哈哈哈
帥是帥,可愛還是很可愛,迷人的還是很迷人,但我真的比較喜歡表演時的他們


對了,說一下上去簽名的感覺好了
昨為是這樣的
阿信  冠佑  怪獸  石頭  瑪莎
<-------  <------  <------  <------  歌迷路線  
所以,第一個定點是瑪莎
他的手很大,握超緊超大力的
我被他手大力的握到有點出神
然後
就是石拔了
手也握很確實,而且他有一種奇妙的節奏
我不知道怎麼講
但是有一種被他電到的感覺(絕對不是我自己花痴)
近距離的相處之下,石拔是很迷人的
怪獸,整個人就是很發光
他會整張臉都抬起來,感覺就是要確定你有看到他迷人的微笑
加上他有力的手
我都要被你的熱情跟誠懇燙傷了啦,怪獸...
然後是冠佑
他整個呆呆的
呆呆的看著你,呆呆的伸出手,呆呆的讓你握
會說讓你握,是因為他真的就是讓你握
也可能是因為前幾個握很大力的關係,就覺得冠佑握起來弱弱的
而且,手很細...就有點不像男生的手
阿信整個很害羞
我說的是他很害羞,不是我很害羞
因為其他人,只要你人還在眼前,你的眼睛還沒離開他的眼睛,他就不會轉走
阿信是唯一一個,先把眼神飄走的,飄到我的海豚上
總之
前面三個很熱情,後面兩個很出神...你們五個可不可以統一統一啊?
怎麼辦,我的指針往怪獸那邊移過去一大步了耶...
怪獸真的好可愛又好熱情
我:(小小聲)下禮拜見...  怪獸:好啊,下禮拜見哦~~
不知道為什麼只跟怪獸講了這句話,哈
可能就他最親切吧,我又要愛你了怪獸



這個妹妹,就是我上面提到的瘋狂歌迷
主持人說,要挑五位瘋狂歌迷上台玩遊戲
五月天一個人挑一個
阿信要挑的時候,就教我們喊一句口號,挑喊最大聲的那個
這個妹妹坐在我旁邊,她真的真的喊很大聲
阿信也說:她真的喊得很好
然後幸運歌迷可以跟他們拍照
然後妹妹沒有相機,跟我借相機,才會有這張這樣

其實之前主辦單位有準備立可拍,只是之後發現拍不好
可是立可拍那張還是有發給歌迷
在阿信他們要走之前,那個妹妹一直要拿那張給阿信簽名
阿信一直裝作沒看到,小肉包之後也出來檔
唉唷,我也知道不能只對一個歌迷好之類的,但就是有點破壞阿信在我心中的形象這樣


怪獸一直要酒喝,簽名會到一半還邀瑪莎喝
我上去的時候,他臉都有點發紅了
哈哈哈


我很乖,沒有用閃光

但是有兩個妹妹一直在我後面喊,阿信掰掰阿信掰掰
然後阿信都只是著個表情,沒有回掰掰
其中一個妹妹就說,唉唷,阿信只對小朋友有興趣啦...

我有點囧rz
你也不必把阿信講的好像戀童癖吧,還講那麼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