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早就洗好澡了喔
因為
鬼門開了~
嗚嗚~各位,早點睡吧~嗚嗚~
不然會被虎姑婆吃掉哦~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今天在暴雨中拜拜
在燒金紙的時候,煙霧一直追著我轉,燻的我鼻涕流啊
連現在洗完澡,頭髮都還是那種味道
算了,今天睡覺會很安心吧,因為一直夢到自己在拜拜

從昨晚到今天,屏東根本是狂風暴雨加打雷閃電
雨勢和雷聲都只有大小的區別,根本完全沒停過
我以前都不怕打雷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雷打死人是騙人的童話故事
是一直到前陣子媒體大篇幅報導雷打死人,我才相信有這件事= =
然後...我現在好害怕喔~


今晚我那沒良心的老哥還叫我開車去幫他買便當
在車子裡,才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雨像從天上倒下來的...
真的一整個看不到前面的車
可是我一邊有點怕怕的小心翼翼的前進
一邊心裡想說,挖!我真是帥呆了,好像在拍美國西部恐怖片~





總結

我覺得我在家呆太久了...
心裡狀態有點奇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