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
想一想
我根本就是又宅又腐的小胖胖
我好宅
現在每天晚上都要看完笨版才肯入睡
我好腐
居然嚮往起BL的愛情...
菖蒲的留候傳好好看
"我要你看見天下,就想起謝長留!不問翻覆,無關遲暮,他的江山里,總有我的影子,他年論史,也總有長留二字與他的天下一起浮沉。"
天啊天啊超有氣魄,這就是我喜歡古代稿的原因


剛剛看完足球賽
挖喔喔喔
卡恩還是那麼帥
他說退休之後想當國家隊教練耶,是說以後世界盃還看的到他囉~
拜仁超強
里貝里也很誇張,對他喜歡的程度快跟拉姆齊平了啦
那以後我要支持德國還是法國啊?


在聽五月天以前的專輯
唉唉
我還是有點想念以前的他們
其實啊其實啊
我好喜歡愛情萬歲那張裡的那幾首台語歌耶
可是在為愛而生發行之後,我就醒悟了,知道阿信不可能再寫出那種歌詞了~
一千個世紀我很愛啊,但我還是覺得愛情的模樣比較經典


雨還在下
還好本人明天放假
哈哈


這樣的生活
除去我一直持續發胖之外
其餘的皆不賴


七夕耶
希望明年至少有個人可以讓我跟他說情人節快樂
哭哭



要開學了
我又有點怯場了
乾脆帶個書僮陪我去上學好了...
有誰還記得新生訓練是幹嘛的嗎???
我一點記憶都沒有耶怎麼會這樣



其實這篇比較適合PO逼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