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心底深處也曾經害怕
我是錯的,他們是對的
那些堅信的是錯的,那些有所懷疑的是對的
但是啊
真的是俗話說的好,時間能證明一切
這段時間下來,還好...還好我是對的...
畢竟我真正執著的,會很久很久


我想祝福你了
我真的希望你能找到真正瞭解你的人
那個能瞭解那些連你也不明白的自己的人
因為
因為我從來沒瞭解過啊


翠翠那時候跟我說
因為只有我看過你那一面啊,所以只有我會以那樣的心態對你
所以才沒有人能瞭解

現在跳脫開來,才真正瞭解翠翠說的是怎麼一回事

是啊,就是這樣了

我心疼你,很心疼你
但無法瞭解你
所以,我祝福你
祝福你找到能瞭解你的那個人
換他來心疼你
換他來解開你那些黑暗扭曲的想法





就是這樣的位置了

希望你一直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