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距離那個夜晚那麼那麼久之後
我喝到的第一口酒
是跟未來的老師敬酒


還是跟親愛的捧油喝
比較趣味

我好想你門啊
酒友們
學友們

沒想到才喝那一口
就被說酒量好
是我爹太弱吧~


我的酒癮,誰來解

來找我玩啊

來喝一下啊



一直在等
等你們找我
等可以上去找你們的日子
等跟五月天一起發瘋的時刻

目前最想等到的是...門票快寄來吧~
還有我的希望海豚~我想戴著它去見信宏哥哥啊

噗......



我要睡了
最近好怕鬼耶
因為又迷上了外國影集
叫"supernatural"
片如其名
簡單來說...鬼片,就是鬼片
所以
我得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