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掉的淚
只代表我曾經還擁有期望

期望你們對我的瞭解可以多一點
期望我們的距離可以近一點

這次
只證明,這些期望,其實更接近奢望

我不想要了

今天下來
我好累

我一直以為,這一切是我自己刻意劃下的界線
可是
其實都是真實存在

我不想要了

也許,這就是最遠的距離
原來問題不是包容或體諒,而是,距離

我,不想要了

我真的可以冷冷清清淡淡

我真的可以,畫一個圈,把自己關在裡面

我真的可以,跟你們,規矩,或者...客氣

你們想要的,其實我可以做到
只是我一直以為我可以跟你們賴皮
原來,是不可以


我可以
你們想要的成熟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