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認為,我浪費了很多時間
我還是會堅持,我不是浪費時間,得到了什麼只有我自己清楚
真的開始這邊的生活之後,我的這個想法更是堅定不移了

不只是遇見三八們,還有很多很多,都讓我慶幸經歷了那四年
雖然那四年裡,我還是浪費了不少生命(笑)



這裡的生活,我正在適應,正在努力習慣所有
無所謂好不好,我只是努力讓一切往OK的方向前進


媽說,我跟哥的差別就是
哥在畢業後才知道原來老師們都認識爸,而我在一開始就知道了

我爸在大仁的人脈驚人
是到那種在第一次上課後就有老師跟他說,你女兒上我的課很認真的程度
我聽到只想暈倒...come on~要不要那麼注意我啊?...還說全班只有我在抄筆記...
我只能說,我壓力很大耶這樣
感覺以後不想丟臉的話,真的得好好讀書了...
我感覺被我爸媽擺了一道,是因為知道我這種個性才採取跟我哥不一樣的方式嗎...
碼的,我真的很怕丟臉哪

哥說,趁一、二年級的時候玩,不要壓力太大,這樣對以後不好
我聽完的疑問就是,玩什麼?
撇開屏東很無聊這一點,我也真的不知道要玩什麼
我想,是因為那四年玩夠了吧
科科




對了
我想,男生跟女生眼力真的不太一樣
女生知道我的年齡後都說,還好你看不太出來
啊那天認學長,學長第一句話就是問我,你是應屆的嗎?
靠夭,害我現在連一句學長都喊不出口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