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看鬼片真是很完美
等下要是停電就更完美了,我一定會嚇到哭不出來
我帶了很多大電池就是沒帶到手電筒
我是阿呆


現在我回家很方便,也很方便我家人還騷擾我...哈
我想,我爹娘很想把過去10年的份補回來就對了
每到週末
我娘一定會打我手機,哀怨的說
你不回家喔,啊不是沒課了,都不會想家喔...八拉八拉八拉
我娘打完就會換我爹打,都說一樣的話
害我很後悔跟他們說,我禮拜五就沒課了



其實
其實
是我很怕自己會依賴些什麼
怕自己習慣回家,就會一直想回家
這樣,要是常常覺得寂寞怎麼辦呢

就像
上禮拜邱瑩瑩來找我玩耍
超級開心的
但是,在她回去之後的那幾天
寂寞都特別強烈啊

我還記得
國中時,我要從家裡回到宿舍時
心情都會很差很差
臉很臭很臭,臭到被大人罵
我長大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不想離開家啊...


這個禮拜還是回家一下吧
看一下爸從大陸買什麼回來給我
科科



外婆生日快樂啊

真是可惡的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