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的人兒啊
即使是很小孩作風的

我們班很多人
南部中部北部人
70.71.74.77.78年次人
出過社會人和應屆畢業人
即使我一直抱怨小孩很幼稚,但我發覺我還是寧願接近那些幼稚而單純的
企圖心太強的,我接受不來


幾個禮拜以來
我慢慢累積的感覺...
大學和科技大學,不同的地方不是只差兩個字而已

來這邊之後
我才知道,東海的環境有多單純有多優美有多像大學
大仁...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複雜
所以,我真的慶幸這不是我的大學生活
真開心我的青春是在東海裡揮霍的

也可以說,很社會化吧
或許是因為進來讀書的學生,就是為了以後的生活來學一技之長
或者,說白一點,就是沒有讀書氣息,幾乎都可以聞到銅臭了呢
跟這裡比起來,大學真的就是教育的殿堂啊(發光)
我真的有點想念傅把拔的學者氣息耶



我很知足很知足的
就算沒朋友,我還是盡力開心的生活著

怎麼感覺有點心酸?
還好而已啦
我來這邊是要讀書的,這是我現在的信念
其他的事,閃邊吧,老娘沒那麼多心思可以分給你們






是說
我唯一擔心的是,我會變黑鬼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