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真的超想嫁給鄭中基的

超好聽

超可愛的單眼皮

超好笑的哈哈哈






中午吃完爭鮮,就直接搭車上台北了

小宇很累,我們只好自己玩耍

到火車站的新光,才知道那間沒有電影院

又坐了好多車才到101

走到威秀,卻沒有我們時間可以的場次

只好先去場勘走路吃東西

明明時間很多,最後卻變成很趕的到會場

我一如既往的買了藍色螢光棒,翠翠買了閃亮亮吵死人手拍星星

找到我們的位子,坐下

挖...這種座位還真像在看電影,還好剛剛沒有看

其實這時候我就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值2200啊?

畢竟我已經習慣五月天內容超滿歌迷超忙式的演唱會了

這種場地看起來就很不嗨耶






開場

全場黑,放了一段開場VCR

全場黑,"把珍重寄(鄭中基)放在你的心",這句"珍重"的詞現場聽他唱出來,有點想哭

聚光燈一打,Ronald出現在觀眾席,大概在前面第3排的地方吧

雖然離我很遙遠,但也跟著興奮得一直叫

然後就看著他被包圍,無法上台,口裡還唱著粵語歌"救救我"

這時候就覺得...也太搞笑了吧

他只在歌曲結束前的幾秒鐘跟著舞團小小跳了一下,超可愛的




他邊說話,後方就推出了一個白色屏幕

就是那種他在後面做什麼,我們可以很清楚看到動作的屏幕

而且真的是量身訂做的吧,他只露了一顆頭跟觀眾講話

他在那邊耍寶了好一會兒,結果只換了外套        XDDD

他說:考慮了很久,還是從舊歌開始唱起

半個我

Valentine

戒情人

最愛的人不是你

相思無用

首首都是經典,首首都讓我驚豔

到這裡,我就已經覺得很值得了

然後只有吉他伴奏下的別愛我絕口不提愛你

真的是  好   好   聽




Ronald下去換衣服

這邊接的不好,整個有點乾掉




音樂響起,一聽就知道是"製造浪漫"

這邊我疑惑了很久,想說女生的聲音到底是誰

我還一度以為是放卡拉咧

因為沒聽清楚 Ronald 說的話,等高慧君上台後我還看了一陣子才知道是她

啊不知道是別人也跟我一樣聽不清楚還是怎樣

總之,這是我遇過特別來賓上台時,觀眾席最安靜的一次

我都替高慧君覺得囧了

不過,說真的,我很高興她只唱了這一首 (哈)

接著

是梁漢文、方力申

我在想,他特別來賓到底為什麼要排那麼緊咧

全場都超沒心理準備的,害的只有我在叫超尷尬

他們一起唱"甲乙丙丁"

梁漢文還多唱了一首粵語歌

接著,大螢幕播放 Ronald 近來的搞笑電影片段

Ronald 邊唱著粵語組曲"龍咁威+有種+黑風暴雨+星光伴我心"



在 Ronald 下舞台後,就是後面樂隊的表現介紹時間

然後

然後

Ronald 就唱著"如果愛",從舞台下升上來

那時我雖然跟著唱但就是想不起來是什麼歌

他唱了一小段之後,說:我練過很多遍,但唱得很爛,我們聽原唱吧。

我才想起來這是如果愛,然後開始用盡力氣尖叫

現場聽張學友唱如果愛耶!!!

現場聽張學友唱如果愛耶!!!

現場聽張學友唱如果愛耶!!!

想當初,我超愛這首歌的...

他們在舞台中間會合的時候,真的很...很有感覺

接著,他們爭論著他們上次同台到底是幾年前

台下有聲音說:11年前啦!

學友哥回說:你那麼年輕,怎麼會知道?    XDDD  

接著接著

左右為難

他們唱到最後,一人接一句那裡,我真的覺得超感動超值得的!

鄭中基張學友同台唱左右為難耶耶耶

這要多久之後才看的到啊

他們擁抱了一下之後,學友哥就下台了

Ronald 說:他下去換一下衣服,我來唱一下英文歌    XDDD

唱完英文歌之後,又說:這一首跟今天完全沒關係哦,只是自己想唱   XDDD

然後拿出吉他,自彈自唱了"許願樹"

唱完之後,有一個男歌迷大喊:鄭中基你好帥!!

Ronald 笑的超開獨特的哈哈哈,之後說:我只會在演唱會上聽到這句話     XDDD

然後說:終於唱到2000年了

唱完"怪胎",他就退場了

在很不整齊的安可之後,他穿著一套低調閃亮黑運動服現身

唱著很搖滾味的"夢醒時分",他這個版本我好愛!!

而且還配上他很怪的舞步,真的超討喜的

他唱完之後,說有點熱...全場:脫!脫!脫!他說沒身材啦,但演唱會也許有握手

在唱之前,他說:送給我不許人佔有的歌迷

心裡的確有軟了一下,好吧,我真的是你的歌迷了!

"不許人佔有"到一半,他就說:來囉!   就走下台握手了

感覺他真的很想一路握,但被擠在前面無法前進,回台上也只來得及唱最後一句

唱完後

他說:今天的售票演唱會,比幾年前免費的那場,人還更多了
    真的很謝謝今天來的歌迷
    其實八年前,他就沒想過還有這種機會了
  (他像小孩子在手足無措的時候一樣,用手壓了壓自己的頭髮...是哽咽了吧)
    那時候,想唱歌也沒辦法
    別說唱片公司,連自己去敲人家的門都沒用
    等了八年再開演唱會,真的很緊張
    真的很謝謝等了八年的人 ...


他講完這一段,我真的差點哭出來...

其實眼眶已經滿了啦,但還沒掉出來

聽的出來他真的愛唱歌,但為了生活要去演戲

那種感覺真的讓人超心疼的...

這一場下來,他鞠了很多次躬,應該有十幾次




他說:最後一首"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可是,他唱完後,安可聲比之前更大聲

他說:已經唱很多了耶,昨天都沒有那麼多耶

安可更久更大聲之後

他說:真的沒有歌了,不然你們想聽什麼?

台下還真的很多人喊出歌名

他說:可是你們要跟我一起唱哦,只有我不要唱哦

然後,就又來了一次有伴奏版的"別愛我"

在前奏時,Ronald 還說:反正我明天也沒事,你們要重頭再來一遍嗎?(笑)

第二段都是大家一起唱的......很感動

當這首歌的尾奏都還沒完的時候,就又有安可聲了

Ronald 也很乾脆,直接跟樂隊說:無賴(粵語歌)

在唱到最高潮時,Ronald 也走到舞台最高點

然後一把拉開運動服的拉鍊,大方露點

哈哈哈

又是一個不忍心拒絕歌迷請求的藝人

哈哈哈

我就是欣賞懂得寵歌迷的!




他在最後一次鞠躬揮手之後,就從升降舞台掰掰了




之後還有他的簽名會,但我的專輯放在屏東啊啊啊

再買一張又真的太超過了







在回台中的統聯上,聽著他的歌卻睡不著

果然,強度還是跟五月天沒得比



之前五月天的演唱會,都碼是累到一上車馬上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