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時間打網誌咧咧咧咧

因為我現在在當志工,在社福中心的飆網區值班

很輕鬆的工作,就是小孩子來上網,我幫他打卡這樣

我有帶書來讀,但在陌生的環境下真的靜不下心...

所以,剛剛一個勁的,把五版的心得文都看完了

心裡,雖然有點沒去的不甘心

(雖然,我嘴巴說人很多會很不舒服,不想去!但就算我想也不能去,我下禮拜可是有兩科小考哪...)

但心裡大多的,是替五月天感到高興(居然說這麼溫暖的話,我都想叫自己把面具撕下來了...)

剛剛看的心得文,寫的讓我眼眶泛淚的都是第一次去的版友

這,代表五月天的演唱會越做越成功了吧...他們想傳達的東西,大家都很完整的接收到了,直達內心,眼裡有月光...

啊啊啊~不管過幾年都一樣吧...錯過任何一場,都還是會感覺寂寞





現在,我在為了未來打拼的現在(我就喜歡誇張,不行嗎,哼)

我對五月天歌曲的依賴程度,根本就是以等比級數增加

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讀啊讀,聽啊聽的,眼淚會默默的滴下來

不是為了讀書苦,只是我還要走好久才會到達我的出頭天,而身邊沒有懂我的你們,那種要持續很久的寂寞

現在,似乎,我的世界,只剩他們的歌聲...離我心最近的,似乎就是他們

(幾乎,每次聽到...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我的眼眶都會有想濕的衝動)

所以,演唱會上,我的那句趕羚羊草枝擺總是唱的很大聲很大聲,都不會害羞這樣

我想,這學期下來,我需要的發洩,也是以等比級數增加







那時,陳翠翠問我"他們幹麻寫趕羚羊什麼的啊?"

我沒有回答他,因為這是五迷才會明白的答案...

很幼稚啊,五月天,有時都替他們感到害羞

但這就是阿信還寫的出這些歌詞的原因吧...

在感嘆他們娃娃臉的同時,我常常在想......這些中年人的身體裡裝的到底是幾歲的靈魂哪....

也許,真得是因為他們的心沒有變老,所以外表也跟著十年如一

....

阿信說,長大的同時,心也會像腳那樣的長繭

以前讓你掉淚的事物無法再感動你!以前你心甘情願等的人,現在對他卻只剩五分鐘的耐心!

他說,是要常常檢查自己有沒有長繭的...






"青春是什麼?"            這是昨天演唱會的開場白

青春是煙火絢爛........現場的人們說            因為在開場白後,就放了好久好壯觀的煙火

對我來說,青春是什麼呢?             這個問號,是我寫這篇網誌的原因

我還在青春期嗎?我,長繭了嗎?

說外表,每個人都說我不像23歲,尤其最近剪了個咩咩頭...還有人以為我不到18歲  = =

說內在,我還真像小孩子...這幾年下來,我不得不承認,我是被家裡保護得太好的小孩

長大啊?

我希望成熟點,有擔當一點,但不像要像大人...一點都不想

我看著身邊有人慢慢的轉變,我沒辦法評判這樣好或不好,但,我不想

我希望我能保有某些模樣

所以,繼續五月天吧         科科        

五年、十年、永遠,就算懷孕,我也要我肚子裡的成為搖滾北鼻

我總是下意識的認為,我還會去參加他們演唱會的一天,我就還有一塊是沒變的

還是容易快樂、還是保有熱情的,沒有被繁忙的生活消磨殆盡

所以,即使到了最後,剩我一個

我還是會為了那3個小時排一整天的隊,我還是會浪費一點時間來確定自己還在生活!

說真的,最近才知道什麼較真的忙

...才知道,一忙起來,放棄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








我啊,算是被潛移默化嗎

一直一直嫌棄五版太溫暖,結果,最近我有變深溫暖系人種的趨勢

為了把票送給版友忙進忙出......我是大懶人耶

也覺得每個禮拜浪費6小時做志工其實沒什麼,說不定之後真的會繼續做

默默的覺得,這樣說不定真的有更多的人受到幫助...

所以,最近我在想,五月天到底影響了我哪些部分?

如果我的生命裡沒有他們,我會變的更像野口嗎?

(現在就有夠像了,哪有更像的道理?...要是有人這樣說,我會想揍人...因為我現在的瀏海跟野口一模一樣     哈)







好想念今年的跨年

身邊的姿和匡,耳邊一首接一首的歌,眼前的旋轉小舞台

一切好像還很近

黃牛對我伸出的手,日出是士杰手上的賴打,怪獸的孤單吉他...

現在身邊只剩紅紅的可能已經壞了的暖暖包(淚奔)

也好想今年的517

雖然很遙遠,五月天很小點

但大家義無反顧瘋到12點...只能說是很五月天的作風      哈











最後,我決定,繼續過我的青春期        科科



我想,我不能繼續懶下去了...好多事情還沒做耶

他們的歌,讓我覺得...即使是現在,我還是能決定自己的人生

我媽說,命理師都說命格顯示我的倔將真的很倔將

我想,或許,是因為有五月天              哈,這是推卸責任沒錯










我又想去東方那場了,克以嗎

到明年中,家裡的專輯真的可以堆成山了吧

...

結論是

要是被我哥知道,我會被打死


























12/14

冠佑跌倒

阿信:冠佑告訴我們,青春就是用力的奔跑,然後華麗的跌倒!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應該沒有很嚴重吧,聽說很快就爬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