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啊啊啊啊

這就是我看完"決戰3:10"的感想
超熱血的!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血液燃燒奔騰的感覺了
因為很久沒追海賊王了啊 (笑)


西部片,就一群髒髒的男人拿槍射來射去啊
這就是我對西部片的印象   哈
所以這部片一直放在我電腦裡,不想點
雖然有羅素克洛和貝爾

喜歡貝爾的可以看
他在這部片的演技,讓我對他的喜歡又上漲了一點
羅素克洛就不用多說了
他那3秒鐘的眼神,讓我落淚
讓我又想再看一次"神鬼戰士"了
這種有領袖魅力的角色,他總是可以演得很好








男人的浪漫,一直是讓我很迷戀的東西
但其實我根本無法明確的說出那到底是什麼...
是...為了某種東西,連性命都可以丟棄的行為吧
信念、尊嚴、伙伴、夢想、承諾...那些由別人看來,會覺得根本不能拿來跟性命相比的東西
會對海賊王死心塌地,就是因為他是第一次讓我感受到這些的東西吧






說到男人的浪漫,可以牽扯到我前一陣子的心結

我看"無敵浩克"是看的頗開心
看喜歡的演員接不同以往的角色當然開心,但是心裡有一角是悶悶的
諾頓的影迷幾乎都不太能理解他為何接這部戲,我當然也是
他是因為挑劇本選角色被傳很難搞的耶,居然去演這種美國英雄特效片???(跺腳)
(這種心態,應該有點像是五迷討厭五月天唱廣告歌那樣吧)
總之,就是一整個無法諒解

之後,看新聞
才知道,原來浩克是諾頓從小看到大的漫畫英雄
甚至他覺得他的部分性格是浩克影響而成的
所以他接演浩克,甚至當此片編劇...

因為這個報導,我的心情豁然開朗
很呆,但我完全接受這種說法
就覺得,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啊
演自己心中的超級英雄耶,是一大夢想吧
要是我,當然要接啊!不給片酬都接!
甚至他在五年前,因為李安版浩克不符心中英雄形象而不接演的這個舉動
在我看來,已經夠理智了

之後又有新聞說,諾頓因為電影剪輯權跟MARVEL公司鬧翻
雖然是負面新聞,但我挺樂的...
這才是我熟悉的諾頓啊       哈哈哈
所以我現在要等無敵浩克導演剪輯版DVD(導演跟諾頓想法一致)
雖然好像要等很久,但是會多70分鐘的電影片段耶
真是太超過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