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個禮拜
要說忙,也不是很忙
因為有些課抵修了
但三年級的課都很艱深,所以我選擇不要上修
這導致我的課表其實不很滿
但二年級的課程
讓我有種明明只升了一個年級,專業度卻跳了三級的感覺
分析化學、有機化學、生理學都很恐怖啊啊啊啊
所以,我這是一個禮拜來第一次登入無名
其實,也是想讓自己養成習慣啦
平日讀書,假日再放鬆的習慣





昨天阿娘又問了,要不要去縫雙眼皮?
...
我說啊,"比較喜歡單眼皮"是一件很難理解的事嗎
因為世上90%的人愛雙眼皮,喜歡單眼皮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嗎?
不是嘴硬不是賭氣什麼的,我真的就是比較喜歡單眼皮啊
走在路上,會引起我注意的大部分都碼是單眼皮男
...
可能是因為我常常跟我媽抱怨我眼睛太小吧
啊我就真的眼睛太小啊,並不是在暗示我想要雙眼皮啊
不只是因為不相信去縫了雙眼皮,眼睛就會變大
而且,我很習慣單眼皮的自己了
我光是想像我雙眼皮,都覺得有點噁心
用噁心這種字眼有點太強烈啦,就是極度不習慣吧
...
anyway,我想說的是
相信我,有這種一直希望自己女兒變美的媽,也是一種困擾!
...
我媽一直想要說服我,說被人家知道去縫雙眼皮又不會怎樣
對啊,被人家知道哪會怎樣?
是我自己不喜歡才是問題啊       囧囧囧






禮拜五自己跑去夢時代看了地獄怪客2
整個廳才不到15個人吧,看的很樂
怪物造型很華麗,笑點老梗但都有另一番的好笑風味
反正就是看了開心的爽片,毫無劇情可言
我每次都想說:等一下該不會是那樣子演吧
五分鐘後,我就想:還真是出乎意料,真的是那樣子演    XDDD

對了,瓦力好看哦
我開學前一天去看了"黑暗騎士&瓦力"二輪
瓦力好看,但前半段我一直要對自己心理建設
...那個不是蟑螂不是蟑螂,是甲蟲是甲蟲   
瓦力真的可以給小朋友看,有很多可以機會教育的場景
而且他們的愛情單純美好得讓我哭了
這是繼"怪獸電力公司"之後,第二部讓我哭的動畫電影
皮克斯的作品,以後真的都可以去捧場
...
然後,我看TDK第四次,還是哭了      哈哈哈
片尾的戈登獨白,真的是靠背的催淚
其實,第四次因為劇情整個太熟
我很分心,一直試圖在小丑臉上找到斷背山裡恩尼斯的影子
最後只覺得,他一定會得獎     XD
一個人怎麼連聲音也可以變的那麼徹底啊



現在在等二輪的媽媽咪
還有首輪的謊言對決
雷利史考克 + 羅素克洛 耶,再加上李奧納多
禮拜五看到的預告片段讓我心很癢







話說,一個人去看電影真的有那麼怪嗎
我同學聽到的時候,他的眼神好像是說:你真的孤僻到這種地步喔?   XDD
我去買票的時候也是
那時候我剛講完電話,有點手忙腳亂,只說了片名忘了說張數
店員問說:2張嗎?
我也很想問他,啊是我身後有阿飄嗎?   
對了,HELLBOY 2  我是看數位版的耶
看完後我才想到...啊我又不會再看一次普通版的
所以...還是不知道到底差在哪裡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