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你哭的時候
我也眼眶泛紅了

你落淚的理由,我也心疼


無論如何的,我挺你
最最內心的,我挺你
不只是因為我們的感情
而是
我知道你這一路生活過來有多辛苦


我把paradise這首歌傳給你
不只是因為這首歌裡,五月天給我的感動
也是因為,我希望你會在這首歌裡找到五月天所傳達的力量

你的網誌裡總是在勉勵自己
我說過我不喜歡勵志小語,你說這是你必須
我懂,你一直想找到自己的天堂

我想說的是
就像歌詞裡說的...
不要太擔心,只因我相信
終會走過這條遙遠的道路





別再言謝
我媽也說了,只要跟雅瑩說努力工作,不用急
我們,就是我們
你的謝謝,我懂,一次就夠了




很重要
很遙遠
你身邊一直遺憾的位子,我來補
別再掉淚
會有那一天的
你希望的生活,你已經踏出第一步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