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就知道

生日快樂啊~
當年的定哥哥,今日的玫瑰爸

為什麼冠佑生日這天我比瑪莎生日那天嗨呢?
我也不知道耶

我一直說五個人我都很愛你們都不相信

其實為愛而生裡,香水已經後來居上成為第一名了
其實為愛而生演唱會裡,我對冠佑的眼神記憶最深刻(當然還有製造浪漫XDDD)
其實我聽MP3時,都會被冠佑的鼓聲吸引走


雖然你看起來真的很虛弱
雖然你每次都被其他人虧很慘
雖然每次你發言,我真的都會恍神(怪獸口中的...很迷幻XDDD)
雖然
我最愛阿信,這個理念無法推翻
但是,我真的很欣賞你耶~~冠佑


我最近看那個DVD才知道...冠佑是海軍陸戰隊的!!!
冠佑,你...隱藏得很成功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