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週  GO!!

上禮拜都在GAOL來GAOL去的

SO...這次真是十成十的不認真

唉唉

我的熱情還是比較甘願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風神來襲,不要考了可不可以咧



其實我比較喜歡大雷雨

因為大太陽會讓我黑黑的洗不掉

我寧願濕濕的一下下
















想戒掉的東西太多




聽說10月鄭中基要開演唱會耶

老實說,對他很有感情

3、4年級記憶裡的歌...那時好像都搭配著花系列九點檔...

戒情人

你的眼經背叛你的心

絕口不提愛你

很多很多都是那時候朗朗上口的

不會想買票去聽啦,只是有點希望他再發專輯

還記得,聽到他不再出專輯時,我心口淡淡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