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故事很長很廢又很怒
不用看沒關係唷~噗啾


為了PDF檔轉WORD檔
不知道浪費了多少時間
可是我怒的原因不是這個


這個報告
兩個人一組
另一個女生
昨天傳了他那個部分的報告給我
我一打開,火就上來了

話說從頭
我們的題目是"二福隆"
你沒聽過很正常,因為我也沒聽過(哈)
總之它是一個沒聽過的資料很少的殺蟲劑
我知道資料少,是因為我一開始就有慢慢找了

然後
這個女生,從上上個禮拜開始
就一直跟我說,他找不到他那部份的資料
可是我在找資料的途中,我有看到過他那部份的資料
所以我就跟他說可以去哪裡找,怎麼找
到這個禮拜為止,已經跟我說了2.3次
雖然我每次都覺得,他一定根本就沒有去找
但我每次都很PEACE的再重複我的話給他聽
(我知道資料少,但我明明就有看過
而且他那部份真的很簡單,他:背景介紹,我:毒性與應用&環境與處理)
然後
他昨天傳給我的,他做完的報告,是我負責的部分
那也就算了哦
他是一字都沒有改的,把網路上的一篇東西傳給我
我為什麼知道?
因為我有存下來,所以我那一瞬間還以為我開到自己的檔案!!
然後我就跟他說

我複製對話好了

我昨天跟他MSN,氣到在流汗

你要找的部分 是背景吧 你給我的 是我的部分哦

 

背景??

 

大概是哪些

 

我要找的大概是哪些

 

你的應該是 化學性質 化學結構 之類的

 

還有嗎

 

你的部分跟小湘負責的是一樣的 你要不要問小湘 他找了一些什麼

 

2. 書面報告(<10A4--背景介紹、毒性與應用、環境影響與處理、心得、參考資料等

 

毒性與應用、環境影響與處理 是我負責的

 

你負責背景介紹和PPT

 

心得是我嗎

 

所以我們兩個都要寫心得

 

喔喔

 

然後我會再整合

 

這樣懂嗎

 

懂阿

 

然後 你給我的資料 要附出處網址給我哦

 

那沒有網紙的怎麼辦

 

?? 總有出處啊 不然資料從哪來的? 不可能你自己沒有依據的寫吧 ... 出處是 書的話 就給書名作者那些啊 網站就給網址

 

那是直接我按下去就要儲存的

 

對 可是那是有網址的 那你就按右鍵 按 在新視窗開啟 然後 就會有新的網頁開出來 那個網址就是了

 

 



黑色是我
你說說看,崩不崩潰崩不崩潰
以上的話我都跟他說過至少3次了
而且他的問題都一模一樣,我交代的話也都一模一樣
再笨都記得起來吧 = =
所以他昨天再問我,我才會抓狂
我們報告這禮拜五就要交了,他還不知道他自己負責哪部分
可是最靠邀的是出處網址那個問題
我看到他那句沒有網紙的怎麼辦,我真的崩潰

然後在這個對話完了之後
過沒多久
他就說他做好了,要傳給我
他給我的東西,只有1/3是對的東西
靠邀靠邀靠邀
可是此時我知道,就算我在跟他講什麼也沒用了
所以
今天我就找他那部份的資料找到現在了
哭哭



然後今天真的忍不住
就跟我另一個同學抱怨
他聽了之後,說:"喔,我知道啊,之前跟他一組他就是這樣啊
把網路上的東西,就完完整整的傳給我,反正到最後都是我幫他找的"
然後我又講講講
他又說:"可能因為他是高職的吧~"
好吧,我第一次聽說這件事
我開始相信高職生跟高中生有差了
然後
我又聽到令我更崩貴的話..."上次就聽她說,她不會做PPT哦"
.....我是要把這個報告當成一個人的報告就對了




我說
真的水平有差

不是我看不起高職生
自己做成這樣,別人能怎麼想?
不是我看不起大仁
但我從沒看過那個圖書館熱鬧成這樣的



真是充滿怒氣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