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牙套回娘家
又run了一次很久的程序
回到屏東都8點了
想餓死我啊?

許醫師說我的上門牙之間突然出現一個小洞
可能是之前有補過or something
反正這樣下去就是會不美觀
所以他要把門牙之間的洞磨平
也就是說,我終於也體會了牙縫很大的這種東西
但他只存在了3個小時
現在兩顆門牙已經被拉到他們該在的位置了
但是好痛啊門牙


剛剛跟阿娘、阿姨一起吃飯
講著聊著說到龜靈膏
然後不知為何的扯到上闔屋有很多龜靈膏
...


上闔屋耶
突然有點懷念


雖然
我還是很清楚的想起那些時候的不自在和僵硬



就是
很懷念
那兩次的畢業家聚
很懷念
家族裡的那些人
很懷念
那個基本上有點蠢的遊戲
很懷念
那些笑容呵呵哈哈
很懷念
大家喝開了的臉



甚至
我是有點遺憾
(或者哀怨?)
我們的畢業家聚不是在那邊結束的
畢竟
那都已經有點傳統的感覺了...

 


生日快樂

 

 

我門的2008生日都結束了耶
學友們

 











怎麼就是覺得青春已然遠去咧?

明明還不到一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